首页 » 导购 >

2021上海车展:风行首款家用概念车首发

2021-04-19 12:30:28来源:汽车之家

2021上海车展正式开幕,在此次车展上,东风风行首款家用概念车正式亮相,新车拥有全新的设计语言,演绎未来“智慧空间”的内涵。新车将会是一款纯电动SUV车型。

image001.jpg

外观方面,新车将采用封闭式的前进气格栅,搭配网格状的中网设计,中间还有“T”字形的装饰条所点缀,格栅周围采用了粗壮的镀铬装饰条勾勒,具有十足的科幻感。此外,新车两侧的大灯组造型非常犀利,并向前包围两侧延伸出了獠牙一般的LED日间行车灯,整体细节搭配,让新车拥有很强的气场。

image002.jpg

车身侧面,新车整体线条较为平整,前后微微宽出车身的翼子板搭配亮黑色的密条辐轮圈,让新车动感十足。

image003.jpg

车尾部分,新车配备了一个小型扰流板,中间还搭配了高位刹车灯;尾灯则采用了贯穿式的设计,后备厢们也非常富有层次感;新车后包围为双层设计,并采用了立体条纹作为点缀,让新车尾部的层次感进一步提升。

内饰方面,新车将使用全液晶仪表盘与中控多媒体屏幕相连接的双联屏设计,并搭配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台整体造型非常简洁但富有层次感,在座椅以及装饰面板的用料方面也具有不错的豪华感。

配置上,新车将搭载诸多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动力上新车采用纯电动方式驱动,其续航里程将满足大多数城市出行场景,为消费者带来更好的出行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