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传祺GS4实力不差,为何不如这款长安SUV受欢迎?

2021-07-26 16:30:02来源:网络

在10万级家用SUV市场,广汽传祺GS4与长安CS55PLUS算是老对手了。相比同价位的其他产品而言,两款车的市场宣传力度相对较低,但是口碑和销量却始终表现不俗。不过,最近1、2年的时间里,广汽传祺GS4大有销声匿迹的感觉,反而长安CS55PLUS可谓是越战越勇,如今销量早已突破50万的它,再度迎来新的征程,第二代车型即将上市。这个时候,很多网友可能好奇不已,传祺GS4明明实力不俗,为什么却不如这辆长安SUV受欢迎呢?接下来就带大家看看这其中的两大原因。

image001.png

原因一:品牌影响力因素

其实对自主品牌稍有了解的网友,都知道目前广汽传祺在SUV领域的品牌影响力大不如前,不论是传祺GS4还是传祺GS8都已经被对手远远的甩在身后,即便是在技术层面,广汽传祺也没有特别出色的表现。而长安汽车则不同,自第三次创业以来,长安汽车的表现十分夸张,旗下多款产品在SUV领域都有举足轻重的地位。而且长安汽车严苛的产品验证体系、高标准的生产能力,以及对消费者意见的汲取,都让长安汽车变得更受欢迎。以第二代CS55PLUS为例,这款新车的生产线采用激光在线检测系统,在生产中保证100%车身精度监控、100%白车关重焊点及焊点组合格率。576台机器人,全自动智能化焊接生产线,保证焊接质量、强度、一致性,为产品的高质量提供“智”造保障。相比之下,你愿意选择品牌背书强大的第二代长安CS55PLUS,还说逐渐销声匿迹的广汽传祺GS4呢?

image002.jpg

原因二:产品力因素

除了品牌之外,产品力因素也至关重要。虽然广汽传祺GS4此前迎来了第二代车型,但是该车一上市就引起了众多消费者的不满,原因就是第二代广汽传祺GS4的变化并没有想象中那么大。尤其是在配置等方面的提升十分有限,再加上相对较高的价格,自然让消费者对广汽传祺GS4说NO。而作为新科技智慧美学下首款CS序列产品的第二代CS55PLUS 则不同,这次长安汽车可谓是通过“新科技智慧美学”打破固有思维,用科技为设计拓展了边界与空间,不论外观还是内饰设计都让人眼前一亮。而且与广汽传祺GS4不同,这辆新车的配置完全可以用夸张来形容。相信每一位看过配置表的消费者都会感到震惊吧。

image003.png

除此之外,虽然两款车都采用了1.5T发动机,但是技术长安加持的蓝鲸新一代NE1.5T高压直喷发动不论参数还是耐用性、稳定性都更胜一筹,百公里5.9L的出色燃油表现也成为一大杀手锏。看到这里,很多消费者应该明白为什么广汽传祺GS4为什么越来越不如第二代长安CS55PLUS受欢迎了吧!不说传祺GS4不好,而是第二代长安CS55PLUS的综合实力更强,再加上长安汽车对消费者的重视,才让第二代长安CS55PLUS将传祺GS4远远地甩在身后。至少让小编推荐的话,小编还是更建议大家选择第二代长安CS55PLUS,而非有些落寞的广汽传祺GS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