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少数民族是否为汽车保险收取更多?

2021-08-01 16:12:02来源:

新的研究发现,全新的少数少数民族家庭拥有大量少数民族家庭拥有大量少数民族家庭的地区的数百万人们,遭受高达458英镑的罚款。

Data Analysts Webber Phillips撰写的研究发现了一个地区少数民族家庭比例和汽车保险费用之间的强烈统计联系。该研究发现,高达1200万人或超过五个英国居民的人,将受到50英镑到458英镑的罚款受到惩罚。

•保险最便宜的汽车

该研究,由汤普森律师们委托,由英国所有125个邮政编码领域提供的AA提供的数据,并结束了保险公司的保险人的保险费肯定会产生不平等,以损害BME [黑色和少数民族]团体“。它补充说,“保险提供者需要迫切需要审查他们的程序,以证明他们没有征收民族罚款”。

该报告还指出,保险价格中的这些变化不能犯罪率,害怕犯罪,索赔数据或该地区的富裕程度。

•最可靠的汽车

保险公司:由于“一系列因素”,成本更高

英国保险公司协会已重点袭击了该研究。阿比亚省一般保险总监James Dalton表示:“汽车保险公司从来没有,永远不会根据种族设定价格,因为它既有道德错误和2010年平等法案禁止。该国某些地区的保费较高,因为该国某些地区的索赔成本更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