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梅赛德斯插件推动以包括全电动SUV

2021-08-01 15:12:01来源:
11

梅赛德斯已经宣布了一个三尖攻击,以传统的动力汽车攻击,有计划的细节,以推动零排放的未来。该品牌将利用新的混合,插件和全电动技术降低CO2输出并满足一定程度严格的立法 - 新电动SUV在十年结束前推出。

从Merc的“向未来的道路”斯图加特会议,战略和产品规划负责人Wilko Stark说:“游戏规则正在发生变化。但是,我们不会改变。我们将保持冠军。“

该公司投资145亿欧元(11.35亿英镑)的研发,以确保梅赛德斯留在替代燃料和低排放车辆的比赛之上。他说,专注于三个钥匙地区,该品牌将在2017年达到一些“重要里程碑”。

首先是优化高科技燃烧发动机。Stark坚持柴油发动机“有未来”,汽油和柴油发动机将继续决定在我们的道路上可以挽救多少二数分达数十年来。

11

梅赛德斯的计划限制这种影响涉及一个带有车载48V电源的汽油发动机。这种低压系统通过利用能量回收,即时提升和短电范围等混合功能来节省燃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