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保时捷911范围更新:更多的电力和技术

2021-08-01 10:12:01来源:

它还没有出售这一切,但新的涡轮增压保时捷911范围即将在2017年的模型年内进行更新。升级将带来更多的连接功能,新颜色选项以及用于某些变体的30BHP功率提升的可用性。

通过“保时捷独家”可提供电源升级套件,在911 Carrera S,Carrera 4S和Targa 4s上提供。它增加了30BHP - 升高的总输出到444BHP - 由于较大的涡轮增压器,包括带动态发动机安装的运动计时器,运动排气和改进的制动冷却。

该包装,其成本从€10,139欧元(约为8,800英镑),使Carrera S的功率高达444bhp - 或与新的911 GTS相同。从2017年6月起,功率提升可以改装到已经拥有运动Chrono Pack的模型 - 改造的定价尚未公布。

在其他地方,保时捷还通过新的Connect Plus选项扩展了其“保时捷Connect”智能手机连接系统,可添加集成的SIM卡。这意味着可以为导航和信息娱乐服务充电的平面数据速率,而在年后的音乐流和WiFi热点也将有功能。

内部和外部提供了新的颜色选择,突出显示是新的四件外藏红花黄色饰面。保时捷尚未确认英国价格的更新系列,但确实说“价格调整”为0.9至2.0%。

30平方米的电力是8,800英镑的价格提高了911名粉丝吗?请在评价部分留下您的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