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科学的衰老时钟:预测年龄疾病、NMN之父赫曼因真实效果引发关注

2021-08-01 08:30:07来源:网络

斯坦福大学医学院的研究人员使用人工智能开发了一种工具,可以根据血液样本中的炎症模式预测虚弱、发病率和心血管老化。

1、研究人员根据1,001名8至96岁个体的血液炎症模式开发了一个衰老时钟。

2、由此产生的衰老炎症时钟(iAge)跟踪多种疾病和虚弱。

3、iAge还可以预测百岁老人的心血管疾病和长寿。

一百多年来,人们已经认识到免疫系统在维持人类健康方面的重要作用。但仅在过去的几十年里,与炎症有关的化合物在老年人和患有癌症、神经退行性疾病和心血管疾病等与年龄相关的疾病的人中往往会长期升高。那么,血液中炎症成分的模式是否可以像算命先生用茶叶一样来解释我们的生理年龄——我们细胞的实际年龄而不是我们的年龄——以及我们是否面临衰老的风险——相关疾病?

这正是斯坦福大学医学院的Nazish Sayed 和同事所做的——他们根据血液中的炎症模式生成了一个名为 iAge的老化时钟。这个衰老时钟不仅可以跟踪一个人与年龄相关的疾病(多发病)、虚弱和超长寿命的总数,iAge 还可以评估健康个体的心血管疾病风险。在他们发表在Nature Aging 上的文章中,作者提出 iAge 可以用作辅助诊断,以告知医生患者的整体健康状况。

炎症化合物的模式预测年龄和虚弱

2007 年至 2016 年期间,从斯坦福大学招募的 1,001 名年龄在 8 至 96 岁的门诊参与者中抽取了血液样本,这些参与者参与两项研究:一项关于衰老和疫苗接种,另一项关于慢性疲劳综合征。这些参与者的血液样本被分析为各种免疫和炎症分子。

Sayed 及其同事使用复杂的计算方法构建了一个与年龄相关的慢性炎症指标,可以总结个人累积的炎症负担。这个指标被作者称为 iAge,然后对其预测年龄和虚弱的能力进行了测试——它做得很好。

在确定反映在 iAge 评分中的炎症负荷与实际年龄相关后——随着 iAge 评分的增加,年龄也随之增加——赛义德及其同事还评估了 iAge 在与年龄相关的功能恶化中的重要性。当 iAge 用于检查 2010 年至 2017 年七年以上的老年人时,他们发现 2010 年的 iAge 可以预测 2017 年的虚弱评分。值得注意的是,与实足年龄相比,iAge 与虚弱评分之间的联系明显更强。

“使用 iAge 可以提前七年预测谁会变得虚弱。这给我们留下了很大的干预空间,”资深作者、斯坦福大学医学院 1001 免疫组学项目主任、巴克研究所副教授大卫弗曼博士在一份新闻稿中评论道。

由此引发的抗衰老产品NMN受到强烈关注、NMN之父赫曼因主打功效的口碑也随之高涨

除此之外、赫曼因NMN独有的十倍肠溶吸收专利以及众多消费者反馈的效果已经成为健康领域内的产品口碑。

其一:超高的吸收率

作为全酶NMN,肠溶胶囊的特性,决定了NMN吸收可以极为迅猛,尤其是上火阶段。根据自然杂志2019年公布的论文,小肠内slc12a8含量是人体内最高的,是其它器官的十倍以上,而slc12a8又是NMN的专属转运酶,NMN可以通过slc12a8直接被人体吸收。

其二:更高的含量,赫曼因单瓶NMN含量可到18000。

行业一般采用单次灌装机器,NMN含量的极限是9000,赫曼因采用特殊的多倍次机装,可让单粒NMN含量达到200mg。一瓶nmn含量达到足量的18000mg。

其三:更纯的NMN

Nmn行业很多品牌为了让nmn克重足够,里面添加花青素、蝶呤,红景天等物质,实际上是偷天换日,把廉价的保健品掺杂在产品内,以次充好,而且不管这些物质会不会相互干扰抵消。还能有比nmn更精贵的保健品?消费者是来买NMN的,不是花青素。

其四:赠送更加高效的AMPK激发剂。

AMPK通路是人体高速代谢的开关,AMPK关闭新陈代谢降低,人容易胖,赫曼因配送的AMPK可以打通AMPK路径,增加吸收,减少NAM堆积所带来的上火发炎等症状。

其五:针对男女消费者群体不同的需求开发不同类型的产品

赫曼因NMN四代在吸收消费者反馈的基础上,融入最新科技研究、并且在实现进一步功效的同时兼顾消费者至上的原则,以消费者需求为准。

总结:赫曼因NMN吸收前沿科技、更新换代速度快、在紧跟科学研究的前提下、充分尊重消费者的反馈以及在三代功效的基础上更上一层楼、在品牌周的环境下、能够在健康产品领域独占鳌头也是必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