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莱斯特城FC老板将玩家视为一个新的BMW I8

2021-08-03 09:12:01来源:

你的老板有多慷慨?无论答案是什么,他们可能无法将蜡烛拿着莱斯特城董事长VICHAI SRIVADDHANAPRABHA,他刚刚买了上赛季总理冠军冠军冠军冠军一团全新的宝马I8,每一件全新的BMW I8!令人惊叹的杂交超级跑车全部涂在俱乐部适当的蓝色中,每次零售价超过100,000英镑。

购买作为莱斯特的出色意外冠军的奖励上赛季,价值近200万辆的汽车队列在国王电力体育场外排列在播放者。

•最好的超级跑车

最初,莱斯特城市玩家被宣传了一个梅赛德斯B级电动驱动器,但Srivaddhanaprabha将船推出,为所有四名球员提供了19个I8。这四人错过了闪亮的新超级跑车是Joe Dodoo,Andrej Kramaric,Yohan Benalouane和N'golo Kante。除了向意大利侧面佛伦蒂娜借出贷款后,除了尤恩贝努恩之外,所有这些都搬到了封闭赛季的新赛季。似乎主席的慷慨确实知道一些界限。

BMW I8礼品始终是650万英镑的奖励基金,也将在小队之间分开,因此他们可能会负担各个I8S,每个I8S都可以将蓝色的车辆上的奖励融为一体。

尽管牺牲了大量费用,但Srivaddhanaprabha可能不会感到太多的钱包。他是净值超过20亿英镑的净值,他是泰国的第四名最富有的人,并已知在家庭游戏中为每个莱斯特城市支持者提供免费馅饼和品脱。

•最佳混合动力汽车

使用1.5升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与电动机和电池组相配,BMW I8总共产生357bbp,结果仅在44秒内从0-62mph爆发。然而,如果玩家容易充分利用混合动力技术,它们可以实现高达134.5MPG。

莱斯特粉丝毫无疑问,希望超级牌礼物为球员提供一些动机,因为球队需要在8月7日星期日在社区盾牌季节开会上举办曼联的最佳表现。

你认为球员应该得到他们的新车吗?让我们在下面的评论中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