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为什么当前的烟叶所有者应该讨厌2013年的模型

2020-04-02 08:45:31来源:

在市场上待售48天后,Cars.com在2012年11月以19,000美元的价格出售了我们长期的2011年日产Leaf SL。这是由于对35,665美元的全电动掀背车采取了积极的联邦和州税收优惠政策,以及在市场缓慢接受插件的情况下需求疲软。毕竟,日产在2011年和2012年的总销量不到2万辆。仅2012年,Altima的销量就达到了这一数字的15倍。

在此之前,日产推出了显着改进的2013 Leaf,具有更大的载货空间,更高端的豪华功能以及大多数装饰级别的充电时间减少了近一半。在我们的原始Leaf评论中,我们警告称未来的更新可能会降低早期所有者的转售价值。现在看来迫在眉睫,较低的价格可能会加剧这种情况。

日产还降低了Leaf的价格6,400美元,这要归功于新的,简化的基础装饰水平。甚至现有的SV和SL饰条也分别比去年减少了3380美元和2410美元。值得一提的是,日产在田纳西州士麦那(Smyrna)的新装配厂将其带抵御了日本进口的2011年和2012年车型受到汇率波动的影响。发言人布莱恩·布罗克曼(Brian Brockman)表示,这也使日产公司通过将Leaf飞机从与Altima和Maxima相同的生产线上下线而节省了成本。

对于电动汽车迷来说,这是个好消息,它应该有助于Leaf糟糕的销售速度。但是,早期的Leaf所有者可能会坚持不懈。

残差预测公司ALG的编辑副总裁埃里克·莱曼(Eric Lyman)告诉我们:“新车价格的大幅下降无疑将给二手的Leaf值带来下行压力。”“如果您是购买Leaf的消费者,那么使用Leaf的吸引力就降低了,因为新旧价格之间的价格差距缩小了。”

“手机效应”在依赖技术的产品中很常见。

AutoPacific分析师Dave Sullivan说:“您将拥有这种手机效果。”“从现在开始的两年后,2011年的租约看起来有点像个呆板。”

但是购买叶子的人相对较少。日产于2011年初开张销售,其租金被低至每月349美元的税收抵免所抵消,这吸引了许多购物者转向租赁而不是拥有。

沙利文说:“人们并不是真的在购买它们。”“我真的不知道有人洗澡吗。”

对于目前想出售的业主,仍然有一些希望-价格较低的2013 Leaf直到下个月才会到货。Cars.com的全国存货中,2011年叶子SL行驶不到20,000英里,平均标价为22,246美元。扣除目的地费用和$ 7,500的联邦税收抵免,这比原始价格少了4,824。换句话说,假设您利用了税收抵免,则使用2年的Leaf SL的售价约为其原始起价的82%。

将其与日产Altima 2.5 S轿车进行比较。少于20,000英里的示例的平均价格为$ 17,419,比含目的地的原始起价少$ 5,771。那只是原始值的75%,而且比Leaf还要差。

我们报告说,电动汽车总体上可能会影响转售价值,但时间会告诉我们这对2011-2012年Leaf有多大影响。对于Leaf粉丝来说是个好消息?ALG的莱曼(Lyman)说,2013 Leaf的定价“更符合消费者的期望”。这预示着新Leafs未来的转售价值。

可交换的硬件日产或其他电动汽车制造商还有另一种保护转售价值的方法:允许当前的所有者交换最新技术。许多汽车制造商已经提供了可升级的多媒体系统,但是EV硬件(车载充电器,锂离子电池组等)在汽车的整体价值中发挥了更大的作用。

“如果您可以拔掉汽车下方的车载充电器,插入下一个最新的也是最大的充电器并将充电时间缩短一半,该怎么办?”沙利文问。“那么,您知道残值将能够保持稳定,并且人们不会因不驾驶最新技术而感到自己正在输掉钱。”

日产的布罗克曼人也看到了类似的可能性。“三年之后,如果电池技术的发展可以为您提供150英里的续航里程,200英里的续航里程而不是100英里的续航里程,有人可以进来购买电池组吗?”他问。“我们还没有真正解决这个问题。”

但是布罗克曼后来在一封电子邮件中说:“额外的电池选件和更换程序肯定是一小部分车主感兴趣的东西。”“如果将来在技术上可行,我们会考虑。”

今日的电动汽车明天出售价格可能更低日产降低叶子价格6,400美元更多汽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