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保时捷召回2015 Spyders更换连接臂

2020-05-06 16:46:34来源:

无论汽车制造商是召回一辆还是数十万辆汽车,目的都是相同的:确保车主或驾驶员的安全。有时,汽车制造商可能会出于自身原因拖延脚步,但是汽车制造商通常会很快在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网站上以及与该机构进行召回。

召回延误是公共关系的噩梦

老实说,无论召回多少辆车,推迟召回都是一场公共关系的噩梦。因为,一旦得知汽车制造商已延迟或试图延迟召回的信息,公众就会失去对该机构和行业的信任。这种信任对于平稳运行的汽车行业是必要的。

您可能现在想知道为什么这些信息将是相关的,原因是尽管汽车制造商可能会在必要时大吃一惊,但总的来说,他们在将信息提供给车主方面做得很好。(例如,福特汽车宣布召回超过一百万辆2015-16款Fusion,原因是用于固定方向盘的螺栓可以自由工作并向后倾斜,使驾驶员双手握住方向盘而无法转向。召回事件大约在七个星期前宣布,车主现在正在从汽车制造商处收到书面文件。汽车制造商的速度很高,应该会使车主更加自信。)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有鉴于此,保时捷宣布由于悬架问题而召回305,2015 918 Spyders。

具体地说,连接轴存在问题。在纵向和横向控制臂中发现了问题,由于应力腐蚀裂纹,该问题可能会失效。该汽车制造商表示,这可能会影响车辆的操作。它们的意思是,如果连接器臂发生故障,您将失去对车辆的控制,这可能导致撞车。这里是有关召回的更多信息。

保时捷将问题通知车主

保时捷将把问题告知车主,以便他们与经销商联系并进行维修服务,以免费更换纵向和横向控制臂。召回是如此新奇,以至汽车制造商尚未向代理商提供通知时间表。

有关更多信息,保时捷车主可以致电800-767-7243与保时捷客户服务联系,并索取有关召回AJ04的信息。或者,车主可以拨打888-327-4236与NHTSA的车辆安全热线联系,询问有关18V287000的召回事宜,或访问该机构的网站NHT​​SA网站列表。

资源:NHTSA,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