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丰田Tacoma,带您前往任何地方并返回的卡车

2020-06-16 17:46:53来源:

丰田还对塔科马的动力传动系统进行了改造,以实现更好的行驶和改善的越野能力。这些变化将第一代塔科马推向成功的九年生命,然后退休。如今,仍有许多第一代塔科马车在出售,他们要求最高价出售,有时会推销一辆拥有15年历史的卡车达到1.2万美元,这是非同寻常的,并证明了这些卡车的真正价值。任何曾经拥有过的人都会告诉你,他们将永远运转,永远不会让你失望。

第二代塔科马

第二代Tacoma于2005年诞生。塔科马(Tacoma)进行了大规模的改建,移至120平台,加宽了加长部分,看上去增加了几磅。但是,这并不是问题,因为它仍然是美国最受欢迎的轻型卡车。塔科马(Tacoma)在其本来就不错的外观上改进为更具侵略性的前饰板,从而开始了现代风格化皮卡的潮流,该趋势主要是功能而非形式。塔科马配备了更大的V6发动机,以帮助推动更多的汽车行驶,并改善了原始塔科马车动力不足的几个缺点之一。

2015年更换了第二代丰田塔科马。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第三代丰田塔科马

丰田的第三代,也是现在的塔科马一代,其销量继续超越所有其他轻型卡车,即使重新出现了来自雪佛兰/ GMC以及福特不久之后的激烈竞争。大型V6被较小的发动机所取代,该发动机具有更大的功率和更高的效率,这是必要的缓解措施,因为Tacoma卡车的燃料经济性是购买它的最大缺点之一。在某些越野包中添加的电子设备使这辆卡车成为强大的冒险车。凭借丰田汽车极具侵略性的前端造型,第三代塔科马已成为当今道路上最知名的卡车之一,最重要的是它们是在美国的德克萨斯州德克萨斯工厂生产的。

破败不堪

随着时间的流逝,塔科马人一直忠于自己的根源。一辆每天可以开车上班的卡车,或者可以变成疯狂的周末战士的卡车。它们的价格并不昂贵,因此,较旧的型号可以成为青少年的首选第一代汽车,而较新的型号可以作为实用的卡车商人。通过像追随网络这样的狂热分子,您可能会通过网络发烧友从网络上获得的大量信息来解决您可能遇到的卡车问题,这些信息来自“那是什么声音?” “什么是最好的电梯?”可以轻松找到。

如果您正在寻找轻型卡车,那么除了Toyota Tacoma以外,您不需要其他任何东西。对于卡车的一些负面影响,有十个正面影响,销售数字证明了这一点。他们拥有不断扩展的售后市场,无论是越野性能还是越野性能,都可以轻松升级和廉价更换零件。除了丰田汽车着名的可靠性和可靠性外,这些卡车还具有将您带到您想要去的任何地方的能力,并且您可以放心,他们将始终带您回去。

另请参阅:视频:2017丰田塔科马TRD Pro与雪佛兰科罗拉多ZR2越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