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莫里斯遭受“轻微不便”

2020-07-14 08:53:08来源:

保罗·莫里斯(Paul Morris)赢得13场比赛的比赛于昨天在古尔本(Goulburn)附近的韦克菲尔德公园(Wakefield Park)举行的澳大利亚两升超级巡回锦标赛的第七轮比赛中结束。

悉尼兽医吉姆·康沃尔(Jim Cornish)(如图)自1997年首次参加冠军赛以来首次赢得比赛,当时他参加了本田雅阁的两场比赛中的第一场。

但是汽车出现了问题,阻止了莫里斯使用之前无所不能的BMW 320i。

从杆位开始的莫里斯带领开口14圈,直到左前轮松动时被迫退赛。

昆士兰州人很快赢得了第二场比赛,从而做出了弥补。

莫里斯(Morris)已于12月10日在塔斯马尼亚州的西蒙斯平原(Symmons Plains)上一轮获得冠军,现在以223分领先该系列赛,其次是悉尼警察约翰·亨德森(124。 。

康沃尔的胜利是纽卡斯尔的Luke Searle的BMW 320i在倒数第二圈进入前直道时令人难忘的传球动作。

康沃尔(图)说:“我看到宝马跑到拐角处,我知道我必须向内走,才有机会获胜。”

“没有很多空间,但我设法挤过空隙,坚持到最后一圈。

“我花了四个赛季终于赢得了这个冠军的比赛,所以我自然很高兴。”

康沃尔(Cornish)在33分钟内以58.75秒的成绩完成了比赛,与塞尔(Searle)的差距为0.07秒,紧随其后的是塔斯马尼亚州的Owen Kelly驾驶宝马。

塞尔(Searle)说他对获得第二名感到失望,但与此同时,他对自1999年获得冠军以来首次获得前三名登上领奖台感到满意。

他说:“如果比赛缩短了几圈,我本来会赢的,但是那样就可以了,我对第二名不会太不满意。”

莫里斯在29:40.35领先第二场比赛,并从凯利(Kelly)以12.76秒获胜,其后是奥格(Auger)。

塔斯马尼亚州的蒂姆·肖(Tim Shaw)获得了V8 Future Tourers类冠军。他在首场比赛中获得全班冠军,并在第二场比赛中获得亚军。

肖以无与伦比的168分位居全班榜首,其后是维多利亚·杰森·多马申兹(Victorian Jason Domaschenz),他在霍顿准将中以103分获得冠军。

第八轮也是最后一轮比赛将于2月11日在悉尼的奥兰公园举行。

-A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