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忘记厄运和沮丧,最先进的汽车将花费狙击手'

2021-08-31 08:12:05来源:

厌倦了听到厄运,沮丧,迫使马达行业和周围的人群?我也是。是的,我们知道新柴油机的销售已经脱离了悬崖。但是,当我们提醒自己英国政府和一些地方当局有效地确定了这样的车辆时,这就不足为奇了,并将这些车辆作为国家的敌人,并被解释他们被擦掉了地球的脸部。

这个关于柴油机的全面战争在很大程度上解释了为什么他们的注册在2018年第一季度恰恰在33.3%中暴跌。但另一个经常被忽视,更积极的故事的态度是,在同一月份,汽油车的销量增长了3.5%。更好的是,汽油电气增长了10%,而那些杂交种的插件版本飙升26%。与您可能导致的内容相反,100%电动车的销售实际上下降了16%。

•新车销售额下降15.7%,因为柴油机受苦

或者将所有这一切放入2018年在展厅中的无可争议的赢家,而柴油和纯电气是输家。

并尝试讲述真正的公司,如迈凯轮(上涨55%)和MG(上涨67%),即2018年是噩梦制造业。他们与客户击中了甜蜜的地方。他们的竞争对手深入了解,他们也可以并且应该尽可能多地卖掉2018年的汽车,而不是2017年 - 只要他们会咬紧牙关,略微减少他们的利润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