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沃尔沃是否是2019年最热门的汽车公司?大概'

2021-08-31 08:12:03来源:

没有比汽车快递奖更好的地方,以赶上全球汽车行业的伟大和良好。因为我对许多年前进入汽车业务的部分负责,我上周在仪式上与沃尔沃总监Mike Johnstone聊了很长时间。

他在赢得汽车快递奖杯后同意他的公司,加上了几个月的世界汽车冠军。虽然他太谦虚了,但沃尔沃没有与奥迪不同于20年前:在匹配或殴打他们之前接受已建立的优质公司。沃尔沃的凭据是由梅赛德斯,宝马,捷豹和雷克萨斯这样的事实而挥霍,它刚刚拿起两辆汽车快递新车锣,而奥迪未能赢得一个!

•自动快递新车奖2018年 - 获奖者

Johnstone似乎受到Ingolstadt的剧本公司的比较讨厌。然而,他坚持沃尔沃仍在准备,有很多工作要做。一个领域正在劝告公众,沃尔沃现已成为一个适当的完全成熟的高级装备,值得在同一个联赛中作为奥迪,宝马,捷豹,土地漫游者,雷克萨斯和梅赛德斯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