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特斯拉宣布纪录523米亏损

2021-09-01 14:12:02来源:

Tesla报告了在三个月到3月份的710万美元(5230万英镑)亏损,公司责备落地型号3生产问题。

然而,特斯拉首席执行官Elon Musk坚持认为,该公司可以在今年晚些时候转向周围和邮寄利润 - 可能会在2018年第三季度。

•2018年出售最佳电动汽车

“这是我们盈利的很高的时间,”麝香说。“事实是你不是一个真正的公司,直到你[有利可图]。这是我们现在的重点。“

2016年,公司共建成101,312辆车。但最近几个月,它在其“大众市场”型号3的生产方面尚未脱颖而出 - 一个BMW I3竞争对手的小型电动汽车,范围超过300英里。

4月份,该公司被迫完全暂停第3型生产,这影响了50万强的订单银行。2018年1月至3月间,只有9,800型号3S组装。

该公司表示,它希望在未来两个月内每周建立5,000型号3S,但是,麝斯特坚持将公司重新放在黑色中。Tesla Boss声称该业务将于今年下半年盈利。

麝香意识到特斯拉的错误并说:“我们犯了太快添加了太多自动化的错误”。

首席执行官的相关Spacex公司最近将樱桃红色Tesla Roadster送入太空,同时还在进行猎鹰重型火箭的成功考验。回应这个,麝香说:“如果我们可以将跑车送到小行星带,我们可能会解决模型3生产。”

尽管目前的动荡,但特斯拉计划在2020年开始介绍一个较小的型号Y SUV。

阅读我们对Tesla Model 3的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