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2017年5月26日合并股东大会–批准董事会提议的决议

2020-07-25 08:54:55来源:

道达尔年度股东大会于2017年5月26日举行,由PatrickPouyanné主持。股东们通过了董事会建议的所有决议,包括:

批准2016年财务报表并支付2016年每股股息2.45欧元,与2015年相比增加;股东可以选择以现金或公司新股形式收取2016年末期股息和任何2017年中期股息;续期担任Patricia Barbizet女士和Marie-Christine Coisne-Roquette女士为期三年的董事任期;选举Mark Cutifani先生和Carlos Tavares先生为三年任期董事; 2016年应授予或授予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的补偿金;确定授予2017年授予董事长和首席执行官的薪酬的原则和标准。

未来几天,投票的全部结果将在道达尔的公司网站total.com上提供。

股东大会也是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PatrickPouyanné,首席独立董事Patricia Barbizet和首席财务官Patrick de LaChevardière的一次机会,展示了集团在过去两年艰难的经济环境中如何变得更加强大,今天处于有利位置,可以利用低成本环境。

帕特里克·德·谢瓦尔迪耶尔(Patrick de LaChevardière)展示了2016年和2017年第一季度的业绩,这要归功于严格的投资和运营成本纪律,上游生产增长和强劲的下游贡献。

帕特里夏·巴比塞特(Patricia Barbizet)描述了道达尔董事会的职能,这在性别,国籍和独立性方面显示出杰出的多样性。由于在活跃于各个经济领域的国际公司中发挥了关键作用,因此,董事们拥有了道达尔的互补专业知识,为集团的重大决策做出了有效的贡献。她代表董事会感谢Barbara Kux,Paul Desmarais Jr和Marc Blanc的任期,他们的任期在年度股东大会上到期。年度会议也是向董事会介绍新任命的董事Mark Cutifani和Carlos Tavares以及代表员工的新董事Christine Renaud的机会。

最后,PatrickPouyanné利用集团的安全,尊重他人,开拓精神,团结一致和追求绩效的价值观,重申了道达尔成为负责任的能源专业的雄心。为了实现这一雄心壮志,道达尔在降低盈亏平衡点并加强了资产负债表之后,利用当前的石油周期来为2020年后的增长做准备。因此,集团计划在有利的成本环境下启动约十个上游项目,并以有吸引力的条件收购资源,例如最近在巴西和乌干达的交易。下游公司也正在执行其增长战略,在美国和韩国宣布了两项重大石化投资。同时,新的天然气,可再生能源和电力部门正在发展集团的低碳业务。2017年,道达尔发起了多个项目,成为交通运输领域新能源的领导者,无论是公路运输(欧洲天然气汽车燃料和电动汽车充电站网络),航空(欧洲生物喷气燃料的领导者)还是海上运输(开发多种能源的运输方式)。道达尔(Total)计划到2020年实现强劲增长,这是由于最近投产的项目不断增加,十几个重大项目的启动以及在卡塔尔和美国巨大的低成本生产油田获得的股份。会议上展示了今年早些时候在刚果启动的Moho Nord项目。

最后,与2800名与会者进行了富有成效的讨论,PatrickPouyanné,Patricia Barbizet和Patrick de LaChevardière回答了股东提出的许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