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电动自行车和微型车辆可以取代货车

2021-09-01 13:12:01来源:

在政府宣布“计划改变最后一英里交货”之后,传统的柴油动力送货车滴下在线购物订单可能看起来非常不同。

网上购物的崛起导致了英国道路上的货车人数激增,2016年的范交通增加了4.7%,而现在则在路上有400万辆。

•2018年最佳小型货车

而不是这些里程由柴油动力的货车推动,运输部(DFT)设想为城镇和城市的最后一英里交货部署“电动货物自行车,货车,等级和微型车辆”的业务。

这将是,DFT说,需要“对目前分发的商品的主要变更”,因为当前的交付模式看到由大型镇外仓库运送的包裹,这不适合较小的电动车辆。

例如,DFT承认E-Cargo自行车一次无法携带超过125公斤的时间,并且还说“一些复杂性”仍然超过了微型车辆和电子货车的保险和许可要求。

•2018年最佳电动汽车

通过发布来自行业的证据,DFT询问传统货车的电动替代方案如何帮助政府满足其空气质量目标。企业和杀戮可以提出激励措施如何帮助公司远离传统的货车,城市和“整合中心”如何有助于提高“后勤效率”,以及其他障碍可能面临的建议。

运输部长Jesse Norman发起了对证据的呼吁说:“我们在令人兴奋和深刻的变化中,在全国各地的人,商品和服务如何在全国范围内移动,这是一个令人兴奋和深刻的变化,该国将被非凡的创新驱动。

“我们的最后一英里呼吁移动性的证据和未来的证据表明证据标记只是一个阶段,以便充分利用这些邀请机会。”

我们推动了一辆电动原型的梅赛德斯的Sprinter V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