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政府瞄准刹车和轮胎的微粒污染

2021-09-04 09:12:56来源:

由轮胎磨损和制动粉尘引起的污染应由新政府清洁空气战略解决。

通过计划已经解决了从废气排放的空气污染,政府的下一个焦点将是直径小于2.5微米(PM2.5)的颗粒物,因为轮胎和磨损时磨损。

•全季轮胎测试2017/2018

由于它们的体积小 - 大约5%的人发毛厚度的排放能够绕过人类鼻子和喉咙,渗透到肺部深处。它们的存在与许多健康状况有关,包括呼吸系统疾病。

专家估计,到2030年,随着运输部门进入电动汽车,90%的有害PM2.5排放将是从轮胎和刹车时侵蚀的显微粒子引起。

来自卫生部,公共卫生英格兰和环境,食品和农村事务部(DECRA)的新清理空军战略阐述了“研究和开发轮胎和刹车的新标准”,使我们能够解决有毒非从污染空气和水的车辆的微塑料废气排放。“

汽车零部件巨头博世最近推出了一个新的IDISC制动盘,由于碳化钨涂层,比传统的铸铁圆盘散发出90%的制动粉尘。虽然IDISC目前比标准制动盘昂贵三倍,但预计成本落下随着生产量增加而下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