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限量版336BHP Subaru WRX STI S209透露

2021-09-07 10:12:12来源:
6

Subaru在今年的底特律电机展上揭示了一个新的,更强大而有限的WRX STI。

限量版Subaru WRX STI S209型号为美国客户专用于美国,专门为美国客户进行专用,具有野生身体套件,巨大的后翼和发动机罩下的升级。

这是美国销售的第一个“S-Line”STI。它借用标准汽车的EJ25 2.5升,涡轮增压平四发动机,用锻造活塞和Conrods,重型阀门 - 弹簧,起始的摄入,较大的涡轮增压器,新鲜排气和空到空气冷凝器喷水系统有助于冷却。

•Subaru WRX STI评论

Subaru估计336bbp的功率输出,比最后一个“S-Line”WRX和36BHP多于标准WRX STI。尚未公布全面的性能规范,但我们会在可用后更新您。

6

S209还通过标准WRX STI接收几个底盘修订,包括Bilstein悬架前后,Brembo制动器,一个在Dunlop橡胶中包裹的主动扭矩矢量系统和宽的19英寸BBS合金轮。

外部修改包括宽体套件,新的前后保险杠,较大的侧裙,新的前分离器,更大的后散射器,网格格栅,大量的S209徽章和巨大的碳纤维后翼。

内部,S209获得加热的再循环前排座椅,七英寸信息娱乐系统,短掷换档套件和绒面革修剪的STI方向盘。

将建立有限数量的S209-SPED STI。官方生产规模和定价尚未宣布,但我们预计将生产大约500种型号,而且耗资约45,000英镑。

你很失望的是,Subaru WRX STI S209没有来到英国?请告诉我们在下面的评论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