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7个适合小型家庭的二手SUV

2020-04-14 11:45:36来源:

如果您正在寻找新车,那么您可能很清楚近年来价格上涨了多少。足以将一些购物者吸引到二手车市场上,以获得更好的交易。

有关:二手车购物者的9种绝佳选择

如果您在这个营地中,想知道从哪里开始二手车搜索,那么您来对地方了。在下面查看我们对适合小型家庭的七款紧凑型和中型SUV的看法。按字母顺序列出,每种SUV在Cars.com过去的多车比较测试之一中均获得最高荣誉。为了确保每种预算都有SUV,我们重点介绍了2012年至2018年车型年的SUV。

与所有二手车一样,其他类似车型之间的行驶里程和状况也会有很大差异,因此,一旦找到喜欢的SUV,请务必做功课。

2017福特逃生

福特长期经营的Escape紧凑型SUV在2017车型年进行了改头换面,其外观风格得到了更新,发动机选项也有了新选择。编辑对Escape的Sync 3多媒体系统的易用性和智能手机连接性表示赞赏,他们还对SUV的平稳动力输出,令人印象深刻的行驶动态和精致的乘坐体验表示赞赏。此外,Escape还具有大量的前端存储空间,可用于整理较小的物品。我们的测试车辆是前轮驱动的SE修整水平仪,具有179马力,涡轮增压1.5升四缸发动机和六速自动变速箱。

2017福特Escape规格及评论找到您附近的2017福特Escape 2012本田CR-V

本田为2012车型年重新设计了CR-V,紧凑型SUV凭借易于使用的技术功能,智能存储解决方案(包括大型中控台)和舒适的乘坐体验,给我们的编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机舱人体工程学是另一个亮点,CR-V配备了备用摄像机和电动天窗等功能齐全的设备。我们的测试仪是前轮驱动EX车型,带有185马力,2.4升四缸发动机和五速自动变速箱。

2012 Honda CR-V Specs&Reviews查找2012 Honda CR-V在您附近2015 Honda CR-V

本田为2015车型年更新了CR-V,紧凑型SUV在我们的对比测试中再次获得了胜利。更改包括新的前后造型和更高效的动力传动系统,其中包括无级变速自动变速箱和直喷四缸发动机。我们的编辑喜欢CVT的举止,并且还对SUV宽敞的内饰和多功能性(尤其是其优雅的后座折叠操作)印象深刻。我们的测试模型为全轮驱动EX内饰水平。

2015年本田CR-V规格和评论查找You 2015年本田CR-V2016年日产Murano

穆拉诺(Murano)在中型SUV车型中凭借独特的设计和高档的内饰赢得了利基市场,但这并不是吸引其魅力的唯一原因。首先,它很快:2016年的Murano配备了标准的260 hp,3.5升V-6,可驱动无级变速自动变速箱,编辑们喜欢这种组合,因为它易于公路合并和通过。穆拉诺(Murano)可选的便利功能(如电动后排座椅和360度摄像头系统)也给人留下了舒适的就座感。我们的测试仪是全轮驱动的高端白金装饰水平仪。

2016 Nissan Murano规格与评论查找您附近的2016 Nissan Murano

来自Cars.com的更多信息:

我应该购买新车还是二手车?二手车是个好主意?购买二手车的好处与购买CPO车的弊端和在Me2015 Subaru XV Crosstrek附近出售的二手车

斯巴鲁在其Impreza掀背车上采用了成功的傲虎内饰公式,从而打造了XV Crosstrek,这是一款坚固耐用的越野车,在价值,乘客和载货空间,能见度和乘坐舒适。XV Crosstrek的主要缺点是动力不足,因此在试驾时要特别注意。我们的测试车是配备全轮驱动的2.0i Premium内饰,148马力,2.0升水平对置四缸和无级变速自动变速器。

2015 Subaru XV Crosstrek规格和评论查找您附近的2015 Subaru XV Crosstrek2018 Subaru Crosstrek

斯巴鲁Crosstrek在2018车型年进行了重新设计,当我们再次比较该类别时,它继续保持超小型SUV冠军的头衔。我们使用152马力,2.0升水平对置四缸发动机和无级自动变速箱对2.0i Premium内饰水平进行了测试,编辑赞扬了其出色的视野,内饰质量以及宽敞的后座,适合成年人使用并且足够大用于儿童安全座椅。他们还喜欢Crosstrek的骑行和操控平衡。Crosstrek的案例帮助其选装的EyeSight系统,该系统具有自动紧急制动和行车辅助系统,以及其他主动安全功能。

2018斯巴鲁Crosstrek规格和评论查找您附近的2018斯巴鲁Crosstrek2018沃尔沃XC60

如果您的二手SUV预算稍大一些,则可能需要考虑沃尔沃XC60紧凑型豪华SUV。XC60针对2018车型年进行了重新设计,提供豪华的内饰,先进的主动安全功能和高科技多媒体系统。它在实用性上也很出色,具有良好的可视性和宽敞的后座。沃尔沃在安全性方面远胜于豪华车,但瑞典品牌XC60和其他最新车型已将其牢固地确立为豪华车类。我们测试了配备250 hp涡轮增压2.0升四缸发动机和八速自动变速器的全轮驱动T5 Momentum内饰。

2018沃尔沃XC60规格和评论查找您附近的2018沃尔沃XC60

Cars.com的编辑部门是您获得汽车新闻和评论的来源。根据Cars.com的长期道德政策,编辑和审阅者不接受汽车制造商的礼物或免费旅行。编辑部独立于Cars.com的广告,销售和赞助内容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