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Pentastar V6 Power可能正是道奇飞镖所需要的

2020-06-09 11:46:45来源:

新款道奇飞镖(Dodge Dart)是一款出色的汽车,具有平稳的行驶,出色的操控性,宽敞的空间,是紧凑型轿车细分市场上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内部便利设施之一,但在消费者世界和媒体上都有许多人抱怨关于发动机阵容。Dart配备2.0L Tigershark,2.4L Tigershark和1.4L MultiAir Turbo 4缸发动机,其中最强劲的是2.4L Tigershark,效率最高的是1.4L涡轮发动机。克莱斯勒(Chrysler)于2014年采取行动,将2.4L发动机成为大多数Dart修整生产线的标准配置,这表明消费者在想要1.4L涡轮发动机的出色燃油经济性之前需要更多的动力,但2.4L发动机仅提供“ ” 184马力和171lb-ft扭矩,而效率更高的1.4L发动机可提供160马力和184lb-ft扭矩。

在仅2013年Dart GT中提供了2.4L发动机之后,2.4L Tigershark发动机应该可以为更多的道奇Dart买家提供更多动力,而温和的2.0L磨机则是GT和航空但是,2.4升发动机无法提供如此多的动力,而对于紧凑型轿车来说,Dart是一款非常大的车辆,其发动机可能仍不足以让批评家们安静下来。另一方面,Pentastar V6发动机可以提供更大的功率,3.6L Pentastar电机的输出功率从283马力到305马力不等,具体取决于应用程序,但成本是多少?由于燃油经济性是大多数紧凑型轿车买家的主要关注点,我们不得不质疑Pentastar V6将如何影响运动型小飞镖的MPG功能。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Dart的2.4L Tigershark发动机在城市提供23mpg,在高速公路上提供33mpg,而3.6L Pentastar V6在城市提供19mpg,在高速公路上提供31mpg,搭载8速自动变速箱,更大,更重的道奇Charger SXT传输。如果克莱斯勒将大型Pentastar V6插入道奇飞镖的发动机舱中,它将轻松提供该细分市场中最大的动力,并且基于Charger的燃油经济性数字,该飞镖的燃油经济性可能与目前的飞镖几乎相同与2.4L Tigershark搭配。即使输出功率与283马力的道奇复仇者相同,Pentastar驱动的Dart仍将比其之前的任何Dart都强大得多,同时还可以提供与当前2.4L发动机非常相似的燃油经济性。

将强大的Pentastar引擎包装到Dodge Dart中的另一个缺点是在处理部门。Pentastar V6的重量比2.4L Tigershark发动机重,并且前轮增加的重量几乎可以肯定会对操纵产生负面影响,但Dart的尺寸非常接近Avenger的尺寸-很有可能克莱斯勒的工程师可以调整V6 Dart的底盘和悬架,使其处理得和那些装填更小,更轻的发动机的飞镖一样好。

换句话说,由Pentastar V6驱动的道奇Dart可以提供更大的功率,与目前的发动机产品线非常相似(如果不是更好的话)的燃油经济性和非常相似的操控性能,因此将Pentastar技术添加到Dart可能就是C级产品道奇(Dodge)需要使销售数字更接近行业内的竞争对手。

资源:阿尔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