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捷豹路虎的项目8:都是关于空气动力学的

2020-05-09 13:45:35来源:

伦敦-美洲虎的电池供电的I-Pace跨界车和V-8供电的200英里每小时Project 8性能轿车无异。捷豹路虎特种车辆运营工作室负责人韦恩·伯吉斯(Wayne Burgess)说,但是一个强大的设计思路将它们紧密地联系在一起:集中精力正确地实现空气动力学。

Project 8需要在赛道上保持高速稳定,因此它具有可控制下肢气流的功能性通风孔,而后备箱盖上的巨大机翼则可将汽车高速推下。仔细观察该机翼,可以看到安装支架的角度与车顶的外边缘对齐,这一细节可帮助汽车以三位数的速度保持植入状态。

步速

另一方面,I-Pace需要尽可能高效地切入空气,以最大化行驶距离。伯吉斯说,这两款车的空气动力学调整将于明年推出,这将影响常规美洲虎的设计。

Burgess本月在推出Jaguar E-Pace时表示:“其中一些学习知识,例如如何管理车轮周围的气流,无疑已经得到了转化。”“诸如将汽车后部的平面形状平整以使后部空气更清洁的分隔之类的事情,我们正在为所有Jaguar车辆采用。这是一个很大的变化,因为从历史上看,我们一直都拥有那些美丽的泪珠,像[Alfa Romeo] Duetto风格的后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