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没有百灵鸟,Studebaker可能会在科罗拉多州初创公司复兴

2020-04-30 07:45:38来源:

Studebaker是美国汽车界最著名的名字之一,但自1966年公司关闭以来,它一直被降级到收藏家和修复爱好者的领域。该公司生产了汽车历史上一些最具创新性,思想性,前瞻性的汽车,例如1902年第一批全电动汽车之一以及1950年代和60年代最省油的汽车。

公司及其名称对不同的人而言意味着不同的事物。《百灵鸟》是该时代Studebaker广告所拍摄的1961年形式,由于其面对面的姿态避免了底特律3的耗油量巨大的怪兽汽车的出现,因此成为省油且相对受欢迎的汽车。那时。它所没有的是足够的销售能力来使公司保持亏损。

如今,科罗拉多州阿瓦达市的一家小公司希望重振Studebaker的名称,并将其铭牌扩展到不仅包括汽车,还包括踏板车和替代燃料汽车。

Studebaker Motor Company是一家初创公司,自2010年以来一直在寻求资金,以继续开发其概念并将其按照五步计划(在其网站上概述)投入生产。他们已经成功度过了美国汽车工业历史上最艰难的财务时期,并且还在继续前进。

该公司有几款概念车,包括他们希望与之一同推出的新车Lark,它让人联想到该铭牌上的小型车,但其样式能够满足当今人们对紧凑型或紧凑型四门掀背车的期望。小段。一辆运动轿车和皮卡车将汽车列入了初创公司的名单。

清单上还列出了踏板车和摩托车的计划,并以未来派的街道外观和老式的倒退式道路机械设计为风格。

该公司计划生产电动,混合动力和标准汽油模型。

尽管目前一家初创公司希望筹集资金,但该公司仍在向前发展。谁知道?也许这个美国传奇人物会重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