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填充IAN CASSUM的设计师鞋很难,幸运的美洲虎拥有这个男人'

2021-09-14 12:12:31来源:

我的电机行业生活中最普遍的星期一?本月我经历过的那个,当我忍受从首尔到伦敦之前遭受了一夜之间的牛级航班,在遭受不可避免的迟到的次牛级火车之旅之前。在那里,在惠特利的jaguar XF中乘坐了jaguar xf,朝鲜朝鲜墓地的朝鲜边界般的盖茨。

接下来是最好的一点点:进入捷豹的神圣设计工作室,其中我和几个世界汽车奖陪审员被证明了未来的陈列室。这是一个敏感的地方,外人很少踩踏。

•IAN CASSUM采访:Jaguar Designer在20年后下滑

我在法律上宣誓宣誓就我所看到的模型和触摸铁窗设施。但是,放心,现有的,微观的夹具的范围很快会变得更加帅气。他们的内部正在革命。诚实的。

正如Julian Thompson(从7月1日晋升为捷豹设计总监),那么较差,廉价的内饰已经成本了公司过去的销售额。但他再也没有了解暗示。在世界上最伟大的汽车设计师,IAN Callum,在本月底之前,担心在雅加的最佳工作的年轻人继承了雅加的最佳工作。汤普森得到了它需要的东西。然后还有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