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New Ferrari SF90 Stradale:986BHP插件混合动力为新旗舰

2021-09-14 12:12:00来源:
8

法拉利已将燕子从2019年计划计划的五个新车中取出,这是新的SF90 Stradale。第一个插入式混合法拉利由CEO Louis Camilleri描述为法拉利历史上的“一个里程碑”,并定位为当前阵容的新晕模型。

名称SF90 STRADALE参考法拉利在F1的90周年,该品牌今年庆祝,并采用当前的SF90方程式一轮车,英国“斯特拉德”附属意义街道。Camilleri解释说,该品牌将使用SF90 Stradale的混合方面“吸引新的客户”。

•现在出售最好的超级跑车

在汽车的心脏,占据了一个由位于后舱壁后面的小型7.9kWh电池供给的三个电动机的中间涡轮增压V8。法拉利声称,除了新人的这种插件动力总成方面以外的几种新技术创新。

8

该发动机是一款完全重新开发的版本的涡轮增压3.9升V8单元在范围内其他地方使用。孔增加以取出高达4.0升的总位移,而进气和排气系统以及涡轮增压器都已重新设计。独立于此,V8生产769B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