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新的2019奥迪6 Avant让法兰克福世界首次亮相

2021-09-14 13:12:31来源:
25

奥迪通过推出另一种,标志着建设高性能庄园汽车25周年。就像1994年的原始RS 2,新的奥迪6 Avant采用了品牌最大的房车,增加了一个更强大的发动机,四轮驱动和平均外观改造。

新的Rangping Audi Performance Estation在法兰克福电机展上展开了世界首次亮相,其抵达最宽敞的奥迪A6前置范围,最近膨胀了包括新的Alloroad版本和性能S6模型。

•出售最佳性能汽车

虽然在过去几年中,S6和RS 6前一个共用发动机,最新型号突破了这种传统。该S6现在包装了344BHP 3.0升轻度混合柴油发动机,而RS 6使用奥迪体育4.0升双涡轮增压V8汽油发动机之一。

25

与八速Tiptronic齿轮箱和奥迪的Quattro全轮驱动系统交配,592bhp v8裂缝0-62mph 3.6秒。最大扭矩达到800nm-为2,100和4,500rpm的可用 - 同时最高速度限制为155mph。奥迪为额外的冲头提供两个性能包,但是 - “动态封装”斜坡最高速度高达174英里每花,而“动态包装加”允许五座位庄园汽车以超越竞争对手的190英里竞争对手排名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