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本田揭示了“第二寿命”电动车电池回收计划

2021-09-29 12:12:14来源:

本田一旦达到汽车的可用生活结束,就透露了一种新的循环电动汽车和电池的新举措。

虽然“回收”一词建议剥离细胞回来提取钴,镍和铜等有价值的元素,但这是仅用于遭受无法弥补损伤的电池的过程。在大多数情况下,电池注定为“第二寿命”,例如当它们用于家庭能源存储时,以便更有效地利用由国家网格等组织产生的电力。

电动汽车VS氢轿车:独家真实世界分析

本田的倡议与仓促合作(SociétéNouvelled'ifengagedesMétaux)。自2013年以来,它与Snam合作,研究了二手EV电池的潜在用途。

Snam将在22个国家/地区收集来自本田经销商的旧锂离子和镍氢电池,并从那里找到适当的下一次使用。

谈到本田欧洲高级副总统汤姆加德纳说:“随着对本田扩大的混合动力和电动汽车的需求继续增长,因此要求以最环保的方式管理电池的要求。最近的市场发展可能允许我们在第二寿命应用中使用这些电池供电企业或通过最近改进的改进的回收技术来恢复可用作新电池生产的原料的有用原料。“

二手电池补充可再生能源,如风和太阳能。虽然化石燃料的功率通常是恒定的,但是风和太阳能受到更高的峰(产生太多的电力)和降低槽(在没有足够的情况下)根据天气状况而受到更低的谷底在一个特别地暴风的日子,风能可能比电网要求产生更多的电力;第二寿命电池将允许储存这种能量,然后部署,当天气条件变得更平静时,风车产生更少的电力。

Snam表示,电池可以重新批准工业和国内使用 - 所以随着第二次寿命电池的房主可以在电力更便宜时潜在地充电,并在白天使用这种能量。

本田不是唯一能够在为汽车电池开发第二次生活中的福利品牌。大众汽车以前提出了移动汽车充电站的措施,使用360kWh银行的旧电池来充电停车场的电力,没有自己的充足的电力供应。

点击此处查看最佳电动汽车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