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黛安·克鲁格(Diane Kruger)与梅赛德斯·奔驰F-CELL合作

2020-04-30 15:46:35来源:

女演员戴安娜·克鲁格(Diane Kruger)是35多位环保爱好者和早期采用者之一,他们是梅赛德斯·奔驰B级F-CELL的驾驶者。在梅赛德斯(Mercedes)最近发布的新闻稿中,克鲁格(Kruger)出演《我的皇后,再见》(The Farewell,My Queen)。它在好莱坞人群中很受欢迎,不会产生任何排放,而只会产生纯净水。

必须迅速拍摄照片,因为油箱仅需三分钟即可装满。“驾驶F-CELL很高兴。环保意识,驾车乐趣并在大街上引起了很多关注。”黛安·克鲁格(Diane Kruger)说。“我可以在满载的油箱上行驶约245英里,而且加油很容易。”B级F-CELL将压缩氢气转化为电能,以提供长达240英里的续航里程,平均等效功率为55 mpg,同时仅排放水蒸气。

梅赛德斯在新闻稿中说,目前有超过三十二种由氢燃料电池驱动的电动汽车在南加州上市,并将于六月在北加州上市。梅赛德斯向南加州的客户租赁B级F-CELL,租期24个月,每月约849美元。洛杉矶和周边地区现已开放了几个加油站,其中包括今年3月开业的纽波特海滩。

梅赛德斯·奔驰B级F-CELL自己发电

F-CELL由100千瓦(136马力)电动机提供动力,可产生214磅-英尺的扭矩。这款带有梅赛德斯-奔驰燃料电池的电动汽车通过氢气和氧气之间的化学反应在船上发电。电能存储在液冷的锂离子电池阵列中,存储容量超过1.4千瓦时。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F-Cell是具有电动助力转向辅助系统和电动空调压缩机的前轮驱动车辆。正如您对梅赛德斯·奔驰(Mercedes-Benz)所期望的那样,该车是一种豪华车型,吸引了好莱坞的电影制片人和表演界。F-CELL可以容纳5个座位,并携带大量行李。第二排座椅靠背向前折叠,货物体积从19立方英尺增加到54立方英尺。

像大多数人都习惯的混合动力汽车一样,F-CELL使用再生制动来帮助电池组保持充满电。就其重量而言,车辆表现出色,能够在11.4秒内达到0-60,最高时速为106 mph。

梅赛德斯-奔驰有多种替代燃料汽车

除了B级F-CELL,奔驰还提供其他车辆的替代驱动系统,从清洁的BlueTEC柴油车型到混合动力车辆,例如S 400 HYBRID。S 400 HYBRID具有方便的启动/停止功能,当在交通信号灯处停车时,如果汽车减速至15 km / h以下,该功能将关闭汽油发动机。梅赛德斯-奔驰将于2012年在美国推出E 400 HYBRID。

梅赛德斯很快指出,好莱坞最著名的人才选择梅赛德斯-奔驰作为绿色交通工具,包括金球奖最佳女主角米歇尔·威廉姆斯,索非亚·维加拉,布莱恩·克兰斯顿,2011年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女主角纳塔利·波特曼,科特妮·考克斯,蕾妮Zellweger,Katharine McPhee,Serena Williams和Nick Swisher。

寻找梅赛德斯·奔驰在加利福尼亚州发布2015年更新的B级F-CELL。请继续关注以获取更多详细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