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新的土地罗弗防御者P400E插件混合动力加入范围

2021-10-06 17:11:58来源:
24

Land Rover Defender Range已收到更新,并且在这些变化中引入了插件混合动力车 - 该范围内最具速度且最强大的模型。

被称为P400E,新的插件动力系在范围罗波特运动PHEV中是相同的:2.0升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配合到电动机和锂离子电池。两种系统的组合输出为398bhp和650nm,足以帮助防御者在5.6秒内裂解0-62mph冲刺。然而,对业主可能更为重要的是,插入式模型可以将拖车拖到高达3,000千克的重量。

24

通过50kW快速充电器,电池可以在30分钟内达到80%的电荷,而提供的模式3电缆可以在插入Home 7.4kW Wallbox时在两个小时内达到相同的容量。

P400E仅适用于较长110个滚轮后卫,买家能够选择五个或六个座椅布局。所有插入式型号可获得20英寸的车轮和空气悬架作为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