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丰田经销商:'我们真的很幸运'

2020-05-09 18:47:04来源:

休斯敦汽车和零件分销商墨西哥湾地区丰田公司总裁杰夫·普伦特对《汽车新闻》说,在哈维之后,该公司及其所服务的经销商大多感到幸运。

问:这对海湾国家的丰田,经销商及其家人有多严重?

答:到目前为止,我们所听到的一切就是在丰田经销商处工作的每个人都是安全的。稍后我们可能会有一些报告,但是现在大多数员工都在场并负责并且安全。这些同伙中至少有15%以某种方式[从家中]流离失所。

库存有任何问题吗?

我认为,作为一家公司,现在的好消息是我们的车辆加工中心和零件分销中心基本上没有损坏。另一个好消息-这是一个了不起的-是对于从休斯顿到科珀斯克里斯蒂市的经销商,这些经销商都没有遭受任何真正的风暴破坏。...也许有四五辆车丢了。现在我知道我们已经失去了城市以东的一些存货,但是与一年前巴吞鲁日的洪水相比,我们真的很幸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