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底特律附近雪佛兰经销店的大火烧毁了约30辆汽车

2020-04-16 09:45:32来源:

周二晚上,在底特律郊区的雪佛兰经销店起火,大约30辆汽车被烧毁。

晚上7点后不久,大火爆发了。当一名清洁工在密歇根州斯特林高地的Buff Whelan Chevrolet的服务大楼进行清洁时,洒了清洁用品,导致消防长官所说的“大火球爆发”。

消防官员说,没有人受伤。破坏的代价未知。

斯特林高地消防局局长克里斯·马丁说,服务大楼中约有15辆车,外面还有15辆车被烧焦了。

对于汽车新闻电视的视频,请单击此处。

马丁说,当消防人员到达时,他们“意识到自己手上有个大问题”。

“屋顶倒了。墙倒了。”马丁说。“我们现在手头一团糟。”

马丁到达现场后呼吁第四次警报,该警报召集了底特律以北Macomb县的每个社区,以帮助控制火灾。

所有损坏的车辆-包括护卫舰-都是服务客户。没有新的车辆受到影响。

汤姆·沃罗贝克

“砰砰”的声音

在社交媒体网站上分享的视频显示,居民正在观看,而消防员则将服务大楼的墙壁推倒,浓浓的浓烟飘上了天空。目击者说,他们可以从远处看到烟雾,听到许多“爆裂”的声音。

图片显示强烈的火焰融化了几辆车的内部。

该经销商周三上午在一份声明中说,该经销商正在与受影响车辆的车主联系。

声明说:“我们的新车和二手车部门仍然开放,并将照常营业。”“我们拥有任何人需要的所有车辆库存。”

总经理回应

自昨晚以来,雪佛兰和通用汽车的其他团队一直与Buff Whelan经销商家族联系。

通用汽车周三晚间表示,它正在帮助管理车辆运输和恢复服务运营等。

雪佛兰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正在与他们合作,帮助照顾他们的客户,并尽快从火灾中恢复过来。”

该经销商由Kerry Whelan拥有。据经销店的网站称,她的已故父亲罗伯特•巴夫•惠兰(Robert“ Buff” Whelan)于1970年开始营业。当时,他购买了密歇根州乌提卡附近的前恩格尔·雪佛兰(Engle Chevrolet)。然后,他在目前经销店所在的斯特林高地(Sterling Heights)购买了13英亩土地。他于2004年去世。该经销商在底特律媒体中是活跃的广告客户,使用的标语是“交易每天都在发挥作用”。

凯利·惠兰(Kerry Whelan)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不能感谢所有整夜孜孜不倦地工作的消防员和急救人员。”“我们还要感谢我们杰出的员工的奉献和奉献精神,以及社区的关心和支持。”

第一班:雪佛兰(Mich。Chevy)经销权激增
Buff Whelan雪佛兰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