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Jim Farley将Jim Hackett取代为福特的首席执行官和总统

2021-10-11 09:11:58来源:

福特证实,首席执行官和主席吉姆·哈克特将很快从他的三年后占据他的立场。

他将被品牌目前的首席行动官员吉姆法利,在未来两个月内看到FARLEY的流程所取代 - 尽管哈克特将留在福特作为特别顾问,直到2021年3月。

“它福特转向抓住头条新闻再次”

Hackett,65,自2017年以来,已领导福特的转型,监督介绍几种重要的新型号,包括Puma Crossover,全新的Bronco脱机和纯电动Mustang Mach-e。福特还表示,哈克特通过重组其运营并减少公司的官僚机构水平来帮助改善公司的整体健康状况。

58,Farley自2007年以来一直在福特,作为公司的全球销售和营销负责人,在2019年在福特技术和战略队的主导作用之前,通过林肯,福特南美洲和福特欧洲的管理职位。他于二月被命名为COO,并将在10月份占据他的首席执行官职位。

福特执​​行主席,比尔福特说:“我非常感谢吉姆哈克特,他为现代化福特做好准备,并准备将来竞争和赢得。我们的新产品视野 - 由Mustang Mach-E,新的F-150和Bronco系列领导 - 正在塑造。

“我们现在有令人信服的电动和自主车辆的计划,以及全车辆连接。我们变得更加灵活,这很明显,当我们迅速动员时,这很明显,以便在大流行的一端制造救生设备。

“吉姆对大型车辆的热情和他的激烈的结果是众所周知的,我也看到他发展成为一个改变的领导者,决心和远见帮助福特茁壮成长到未来。”

查看最新的福特新闻和审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