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扩展海外版图 长城汽车登陆巴基斯坦

2021-10-11 08:30:00来源:汽车之家

近日,从官方了解到,长城旗下紧凑型SUV——第三代哈弗H6、哈弗初恋在巴基斯坦首都伊斯兰堡核心商业区中的The Centaurus Mall上市。

image001.jpg

长城汽车当地经销商Sazgar工程有限公司表示,此次系列上市活动将于10月份的第2、3周分别在巴基斯坦第一大城市拉合尔和第二大城市卡拉奇继续进行,以最大限度创立长城汽车品牌在巴基斯坦的声量、流量和影响力。

image002.jpg

长城汽车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借助巴基斯坦汽车发展政策,充分整合当地优势资源,执行“走出去”战略。除了目前以整车的形式进入当地市场之外,长城汽车在当地的组装生产项目也在紧锣密鼓的准备中,致力于将行业领先的生产技术及管理经验引入当地,也将助力“中巴经济走廊”建设。

image003.jpg

image004.jpg

随着巴基斯坦市场的打开,当地汽车市场潜力将进一步释放,长城汽车在南亚市场版图的再次扩大,是长城汽车全球化战略稳步推进的重要举措,必将为长城汽车2025全球化战略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