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Bentley Bentayga现已推出散定靠垫和定制高尔夫球袋

2021-10-11 18:11:59来源:
12

新的Facelifeed Bentley Bentayga阵容已经获得了搭配新系列的配件封装,允许业主定制SUV的内部和外部设计。

外部调整是最小的,拉伸到一对可选的碳纤维门镜盖和新的固定侧面。后者选项可以在黑色光泽,碳或Bentley的“Moonbeam”涂料中进行饰面,并具有沿其长度延伸的橡胶胎面。

12

还有一系列新的品牌行李箱,包括一系列防水高尔夫球袋,传统的行李箱和周末袋 - 所有这些都是在Bentayga的靴子中完美地适应,同时也与汽车的内饰室内装饰相匹配。

对于需要额外的额外存储容量的人,Bentley现在提供一个品牌,可锁定的棚盒,可容纳多达三位自行车或六对滑雪板。它可以支撑高达75千克的重量,体积为320升。

屋顶盒可以与100升储存箱配对,该箱子进入Bentayga的靴子。它配有防水衬里和集成的排水孔 - 完美,宾利说,湿运动磨损,可以使用新的滑动载轨安装和拆除。

宾利现在提供Bentayga V8,英国品牌表示将提供更多的“令人兴奋”的排气票据,提供了新的钛Akrapovic排气系统。该系统具有直通管,而不是中心谐振器,更换流动的后消音器和一对可调阀,允许驾驶员松散排气噪声。

点击此处阅读我们的新Bentley Flying Spur的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