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新的2019年三菱Triton揭晓... 2019年1月在这里

2020-05-23 13:46:01来源:

新的2019年三菱Triton已在泰国公开亮相,本月晚些时候将开始销售...澳大利亚将不得不等到2019年1月。

新的2019年三菱Triton已经被监视和嘲弄了几个月,最后三菱在泰国(它的生产地)掀开了它的盖子,对其进行了大约2400处更改。它将于11月17日在该国开始销售,但澳大利亚将不得不等到2019年1月。

庆祝今年成立40周年,新的Triton最终将在150个国家/地区销售,是三菱整个产品系列中仅次于Outlander的第二大畅销汽车。

三菱汽车公司首席执行官Osamu Masuko在揭幕式上表示:“新的TRITON / L200是我们最重要的全球战略模型之一。它的成功将加快公司可持续发展的势头。自推出该系列以来的40年来,新型号增强了其耐用性,可靠性和舒适性。

“我完全相信,新的TRITON / L200将满足世界各地客户的多样化需求和希望。”

最明显的区别是外观焕然一新的Dynamic Shield鼻子和雕刻的侧面,但三菱认为新的Triton提供了改进的越野性能以及“最新的主动安全性和驾驶员辅助功能”。在内部,更多地使用了柔软的触感材料,并且很高兴拥有无线电话充电功能,为后座乘客提供的车顶安装通风口等元素。

但是,Triton越野表现的方式是许多人最感兴趣的,现在有两种选择……三菱成熟的Super-Select 4WD系统或Easy-Select 4WD系统,使在2WD,4WD Hi和4WD之间切换变得更加容易喂两种系统都提供了一种新的基于地形的越野模式,该模式可用于调整汽车的GRAVEL,MUD / SNOW,SAND和ROCK(仅在低范围内)设置的性能。三菱并没有说太多,“越野模式在接合时会整体控制发动机的动力,变速箱和制动,以调节车轮打滑量,从而在泥泞或积雪的情况下最大化全地形性能和自提取性能”。新的Triton还提供坡道下降控制。

随着全世界的碰撞测试变得越来越严格,并且商用车有望提供乘用车安全级别,三菱正在为Triton提供许多主动安全功能。但这并没有说明它们是整个系列的标准配置还是特定型号的。

新特里顿获得:前向碰撞缓解(FCM);盲区警告(带有LCA的BSW);后方交叉交通警报(RCTA);超声波加速减缓系统(UMS)是RCTA的低速版本,旨在防止您从停车场倒车时过度加速。

它还将提供一个环视摄像头,该摄像头可以生成车辆的鸟瞰图以用于停车。

据三菱公司称,Triton的前刹车得到了加强,并且通过更大的后减震器改善了行驶性能,以提高装卸时的性能。从五速自动变速箱到六速自动变速箱发动机继续运转,但尚无关于动力和扭矩是否会改善的消息-鉴于某些市场对通过WLTP进行的油耗和排放测试进行更严格的控制,我们预计某些市场会有所变化。

车辆的尺寸都与旧的相同,以至于如此,酒桶盖将适合新轮胎上的假装模型。这意味着牵引和托盘负载保持不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