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福特Puma St-Line X Vignale加入阵容以及新的变速箱

2021-10-11 13:11:57来源:
11

福特已经扩展了Puma的阵容,添加了一个新的自动变速箱和高度指定的ST-Line X Vignale Trim级别。

Puma的123BHP涡轮增压1.0升三缸Ecoboost Petrol发动机可提供七速自动变速箱 - 价格从22,945英镑开始。变速箱降低了交叉的WLTP燃油经济性和排放量为45.6mpg和138g / km - 与手动的型号为49.6mpg和127g / km相比。

•现在销售最佳交叉

福特的新型高度明显的ST线X Vignale Trim级别为25,240英镑。在ST-Line X型号上升级包括18英寸合金轮,缎面 - 完成铝格栅和一体色的后保险杠。买家还获得LED前照灯,皮革室内装潢,加热的前排座椅,无钥匙入口和加热方向盘。

今年晚些时候,Puma阵容将再次与旗舰ST模型扩展。它将使用相同的197bbp 1.5升三缸汽油发动机作为嘉年华的St,并拥有一系列底盘和造型升级,包括较大的刹车,僵硬的弹簧,降低的悬架,侵略性的身体套件和衣架涂料的选择。

更新的福特彪马必须击败什么?阅读我们现在在英国出售的最佳交叉玩具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