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微信聊天记录删除了如何恢复?简单易操作的恢复方法来了,立即查看!

2021-11-04 08:30:09来源:网络

微信聊天记录删除了如何恢复?许多微信好友误删除微信聊天记录后不及时恢复,导致微信聊天记录彻底删除。但是大部分小伙伴不及时恢复的原因是没有可以使用的恢复方法。所以今天小编免费送给大家三种简单易操作恢复微信聊天记录的方法,大家记得查看学习哦!

简单操作一、在备份中恢复

微信聊天记录删除了如何恢复?当微信聊天时,可以直接将重要的微信记录进行备份,微信的收藏功能就能帮你直接备份微信数据,不管是文字、图片还是视频,微信收藏功能都可以收藏到微信的“收藏”功能中。这样就起到了备份的作用。当重要的微信聊天记录误删除后,打开微信的收藏功能,在收藏文件夹将微信聊天记录恢复。

简单操作二、电脑客户端恢复

微信聊天记录删除了如何恢复?常用电脑登陆微信的小伙伴,可以选择电脑客户端恢复微信聊天记录。因为电脑登陆微信后,微信聊天记录不仅在电脑客户端显示,在手机一样会接收存储。所以手机上的微信聊天记录删除后,可以直接登陆电脑客户端的微信找回已经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这种找回微信聊天记录的原理属于同步。简单的说,就是电脑和手机中的微信聊天记录相互同步。

简单操作三、下载恢复大师

微信聊天记录删除了如何恢复?小编认为最简单的恢复操作就是恢复大师。恢复大师是一款专业的数据恢复软件,专门帮助手机用户恢复手机数据问题。恢复大师有在线服务,你手机内数据不能恢复时,可以在线找技术人员帮忙,协助帮你恢复数据。现在是不是你也想在手机内下载恢复大师呢?

小编告诉你下载方式:

1.打开手机APP Store搜索“恢复大师”,或者在应用宝搜索“恢复大师”“,下载安装选择微信记录的类目恢复删除的微信记录,下载时一定要对照上图【恢复大师】的图标,确认后再下载使用!

2.安卓用户也可关注微信公众号“失复得数据恢复“立即预约工程师恢复我们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

微信聊天记录删除了如何恢复?恢复方法很简单,大家可以利用之前的备份恢复,比如微信的收藏功能,电脑客户端。如果备份不能恢复,那就选择技术恢复,比如下载恢复大师。还可以打开恢复大师在线寻求技术人员帮忙恢复。最后记得点赞转发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