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2015吉普大切诺基SRT红色蒸气是险恶和令人敬畏的

2020-06-10 08:45:36来源:

2015吉普大切诺基SRT配备了新的主动降噪系统和一点额外的动力,使总功率达到475hp,扭矩为470lb-ft,但2015年大切诺基的最引人注目的是Red Vapor套件。这纯粹是外观套件,但内部,外部和内部都有变化–这是一个广泛而华丽的外观套件。

在外部,Red Vapor 2015 Jeep大切诺基SRT佩戴有许多亮黑色物品,包括Black Chrome 20英寸5辐“ Goliath”轮,后门的SRT标志,前后的Jeep标志,两个前门的大切诺基徽章,前下面板的挡板和上格栅的插入物。红色蒸气版Grand Cherokee SRT有三种颜色可供选择-红线红珍珠透明涂层,亮黑色水晶珍珠涂层和亮白色透明涂层-尽管深色金属红色是唯一对我有意义的颜色选择。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在内部,2015吉普大切诺基SRT Red Vapor在方向盘中央饰有背光SRT徽标,而方向盘挡板则采用阳极电镀银色。在整个机舱中发现了更多的黑色铬,在其他SRT吉普车中发现了铬,并且一些Radar Red配饰帮助这款特别版SUV赢得了声誉。

最后,2015年红色蒸气版吉普大切诺基SRT带有红色装饰的“发动机美容盖”,因此即使是高性能Hemi发动机也被独特地指定为此新包装使用。

克莱斯勒尚未宣布这款涂黑的特别版高性能吉普大切诺基的价格,但我希望它不会很昂贵,所以我现在是否要购买2015年的SRT吉普车-红色蒸气套餐绝对是我的选择会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