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宝马重组迷你拉力袭击

2021-11-20 13:12:03来源:

在母公司BMW在星期一重组其集会攻击后,产品将不再运行迷你工程世界集会锦标赛。

虽然Prodrive-Led Mini World Rally团队将继续在WRC中运营,但重组意味着不同的小队,WRC队迷你葡萄牙现在将成为宝马努力的主要重点。

自该计划开始于去年开始,产品已经准备好并运行Mini John Cooper Works Wrc机器。虽然迷你产品联盟对当前的WRC赛季享有强烈的开始,但随着Dani Sordo在Monte Carlo Rally实现第二名,两党一直在该计划的几个方面,包括资金。

在年初之前,产品被迫向Sideline Sordo的Team-Mate Kris Meeke施加到克里斯Meeke,以便为驾驶员填补第二辆车的驾驶员腾出赛事。

上周这项运动“S的机构,FIA,接受了BMW的要求进入一个名为WRC队迷你葡萄牙的新的两轮制造商团队进入WRC。

WRC Team Mini葡萄牙 - 由Motorsport Italia经营 - 将在葡萄牙的ArmindoAraújo/ Miguel Ramalho和Brazil Paulo Nobre / Edu Paula举办的John Cooper Works Wrcs的支撑在其余12个WRC活动中。

由于采取了更多对项目的控制,宝马集团将对迷你John Cooper Works WRC进行进一步的同源工作,使得汽车能够以最高级的集会用于2018年底。

产品将在WRC和其他锦标赛中进行建设和私人迷你,并将继续与BMW集团进行汽车的进一步发展。Mini World Rally团队由Prodrive经营,将继续作为支持的私人装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