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迷你在英国生产中投资250万英镑

2021-11-23 15:12:01来源:

BMW宣布将在2015年底£之前在其三个英国迷你工厂投资250米。该投资在其主要的牛津工厂中确保了5500个工作岗位,它在斯曼登和其发动机制造工厂的伯明翰群岛的压制操作,伯明翰群岛。

此举是因为迷你透露它会在中期引入新的模型,将马克赛克的阵容 - 最多10种不同的型号。

今天的公告是2011年宣£布的500米投资。自2000年以来,£宝马在英国生产中投入了1.75亿。

BMW集团管理委员会成员HaraldKrüger说:“宝马集团对该品牌的未来发展甚至更大的计划。牛津在这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汽车出口到全球100多个国家。这项额外投资是英国所有员工的伟大消息,并展示了宝马集团对英国的承诺作为美国至关重要的制造基地。“

作为迷你扩张的一部分,它正在寻求海外生产伙伴。KRÜGER说:“我们首选的选择是将合同制造商视为尽可能靠近我们的英国行动的卫星生产,并在荷兰的Nedcar工厂,宝马正在讨论中。”

最近停止生产汽车的Nedcar植物可以授予来自Magna的国家的合同。这样的举动会建议Paceman,一个国家变体,也将在Nedcar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