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Rolls-Royce GhostCoupé打破封面

2021-11-23 13:12:04来源:

210K-Plus£ Rolls-Royce Ghost Coupe在德国测试时已经破碎了盖子。2013 - 2014年,正在进行新的豪华双门,以挑战来自阿斯顿马丁,宾利和法拉利的竞争对手。

正式的是,这辆车是一个工程骡子“试验鬼的鬼魂的想法”,但短的轴胎,背部造型和更紧密的后缘突然识别它是鬼的双门版本。

虽然伪装是一种有效的工作,但隐藏身体表面的工作,但是可以挑选出一些关键细节 - 例如与幻影轿跑车和滴水相同的设计的后铰链教练门。

赠品在门的前缘处于TheShutline,这在沿着门槛沿着门槛和后面弧形。尽管似乎是一对小后门,但在仔细检查时,它们暴露为巧妙的诱饵。

这个骡子还揭示了幽灵的运动型比例,它的汹涌的挡风玻璃和流动的屋顶线,它借给剪影比庄严的幽灵轿跑车更具侵略性的外观。

在概念中,它最接近Bentley Continental GT - 一个庄严的两门,可以混合优雅,运动,实用性和改进。

轴距减少了大约150毫米,更紧密的后缘表明,幽灵轿跑车将仅超过五米长 - 将其与梅赛德斯CL相提并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