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丰田将召回汉兰达混合动力车和雷克萨斯RX 400h,IS 350和GS 350车辆

2020-05-02 09:45:28来源:

丰田宣布召回两组车辆。首先是2006年至2010年的丰田汉兰达混合动力车,以及2006年至2008年的雷克萨斯RX 400h混合动力车。丰田公司估计总共影响了133,000辆汽车。

混合动力运动型多功能车的问题本质是前后矛盾,丰田公司数十年来一直是全球领导者。在这种情况下,丰田汽车警告说,混合动力驱动器的逆变器接线之间的车辆制造不一致会导致晶体管过热。如果发生这种情况,仪表板上的各种警告灯将亮起。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如果车辆出现此问题,它将进入“ Limp-home”模式。因此,可以安全地驾驶车辆,但仅此而已。

2006年至2011年的雷克萨斯IS 350,IS 350C和GS 350也被召回。这些车辆均具有可变气门正时系统。根据Toyota(Lexus)的说法,可变气门正时控制系统中的螺栓可能会松动。如果是这样,则在启动和预热期间,发动机将变得比正常时响亮。目前尚不清楚这是否会为车主提供很多帮助,因为当车窗向上时,这些车辆的发动机几乎完全对驾驶员无声。这个问题实际上能够使汽车在行驶时停下来。

与往常一样,丰田汽车的公告得出的结论是,将通过头等邮件与客户联系,而不是通过三等邮件,信鸽或通过谣言工厂来联系客户。根据我们的经验,雷克萨斯可能还会有经销商致电这些雷克萨斯汽车的已知客户。没有提到丰田和雷克萨斯计划如何吸引购买二手车并使用当地维修设施的客户。没有提及执行服务所需的时间,或者是否会为丰田客户提供借用汽车。雷克萨斯(Lexus)的经销商确实会提供借用汽车以进行长时间的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