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全新梅赛德斯 - 奔驰S级揭幕 - 最新照片

2021-12-01 09:12:04来源:

全新媒体 - 奔驰课程旨在继续毛绒四门轿车的传统主导地位,以舒适,空间,效率,安全,质量和连接的技术巡回赛,豪华汽车市场的传统优势。

将于9月抵达英国陈列室,新的梅赛德斯旗舰被指控取代而不是两条不同的模型线。

一方面,自2007年以来,已经开发出填补上一代S级的角色。另一方面,它被认为占据了梅赛德斯 - 奔驰停产的同一个领土,梅巴赫品牌及其57和62豪华轿车。

反映了梅赛德斯老板,节食者Zetsche的重要性,新车计划支持不少于五种不同的型号:短轴距轿车,长轴距轿车,超长轴距轿车,轿跑车和敞蓬车。

风格造型地,在内部代号W222下开发的新S类比革命性更为进化,代表了传出模型的清晰进展,而不是完全离开它之前发生的事情。

它在许多元素中显示出明显的遗产,但浮出水面的治疗是现代化的,可以让它成为现代的吸引力。梅赛德斯设计老板,Gorden Wagener将汽车描述为拥有“更高尚的视觉角色”的汽车而不是其前身。

继续看到所有最近梅赛德斯 - 奔驰车型的趋势在空气动力学效率方面大大削弱了他们的前辈,大轿车被声称吹嘘令人印象深刻的低阻力系数为0.24。

坐在前面的传统格栅坐着,增加了铬,宽度增加,突出比任何最近的梅赛德斯模型。注释的其他设计功能包括具有更具富有效应内部图形的更大的前照灯,高达56个近56个,这是一个严重结构的前保险杠,更具轮廓的阀罩,突出的轮拱耀斑,以及沿着从后缘运行的侧翼划线线前照灯到后轮拱顶上方的较低点。

与新S级的许多元素一样,是其前任的许多元素,虽然具有许多修订,但最值得注意的是,在看到新车采用一些有趣的新安全功能的电子设备领域。

这些包括在后排乘客的带肩带内的照明带扣扩展器和气囊。配备可选斜倚后排座椅的型号也在座垫内接收安全气囊;它旨在防止乘员在事故发生时向前滑动。

由于亚洲传统奢侈品轿车的亚洲市场变得越来越重要,因此已经努力改善后座奢侈品的许多变化和发展。室内空间大于前一代和设备,如安全带霍尔斯特,以电子方式上升,以提高梅赛德斯 - 奔驰呼叫“奢侈品的本质”。

也已经采取了相当长的长度,以确保已经减少了内部噪音,具有结构和悬架组件,专门设计和制造,以减少噪音,振动和苛刻。在整个汽车中使用阻尼箔和隔音材料,以进一步安静舱室,而门窗密封系统已经升级以削减风和道路噪音。

在长轴距幌子中,新的S级使用相同的3165mm轴距作为其前身。尺寸上,新车越大,较长29毫米,比以前高出29毫米,高于5246mm,1899mm和1491mm。包含可选倾斜功能的新型后座,导致靴子空间减少30升530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