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新马鲁蒂铃木奥拓获得跨界风格

2020-07-17 17:54:37来源:

今年3月,Maruti Suzuki透露该公司正计划开发新一代Alto。Maruti Suzuki董事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官Kenkawa Ayukawa在接受《印度时报》采访时表示,该公司需要升级Alto。然后,马鲁蒂(Maruti)在今年5月推出了改款的奥拓800。但是,它并不是该领域中最宽敞的汽车,也不是总体上最好的包装。实际上,当我们将其与雷诺·克维德(Renault Kwid)和Datsun redi-Go进行比较时,雷诺·克维德(Renault Kwid)是这一比较的赢家。

同样,Kwid在入门级掀背车买家中越来越受欢迎,这让Maruti感到担忧。根据SIAM的数据,Maruti Suzuki Alto每月销售约19-20,000辆。自过去几个月以来,雷诺印度公司已售出约9-11,000辆Kwid。雷诺Kwid以其独特的SUV风格和领先的300升行李箱空间在同类产品中脱颖而出。它不仅看起来像更大的汽车,而且它的乘坐质量几乎和更大的Duster一样舒适和舒适。

考虑到这些因素,Maruti Suzuki已经开始开发代号为Y1K的下一代Alto,以迎接Kwid。《经济时报》的一份报告指出,“新车型将是迄今为止迄今为止最具表现力的奥拓,甚至可能采用跨界车设计”。根据该报告,新的奥拓预计将在2019年的节日季节到达Maruti Suzuki展厅。公司发言人说:“尽管我们在高端市场上取得了长足的进步,但我们永远不会忽视面包和黄油的细分市场。我们必须为潜在的买家提供一个可靠的选择,而千年虫问题就是这方面的一项举措。”

下一代奥拓将在新平台上开发。据报道,硬件和技术将来自铃木,而这些与公司在印度的分支机构的合并将用于设计,工程和验证。该公司还计划改造WagonR(代号YCA)和Celerio(代号YNC),并在未来三年内推出新车型。这是该公司更大计划的一部分,该计划计划到2020年在印度推出15种新车型。

Maruti Alto是我们国家最畅销的汽车之一。但是,雷诺Kwid具有更多的功能以及机舱和行李箱空间,并且几乎兼具乘坐和操控性。潜在的买家已经开始意识到这一点。Maruti Suzuki在入门级产品中的份额已从48%降至近40%。为了保留其市场份额,引入新的Alto是合理的解决方案。

资源:经济时报

Datsun redi-Go 2018完整规格价格(Ex-Delhi)
开始Rs 2.44十万卢比排量999cc
传输自动
最大功率
(ps)54最大扭矩(Nm)91里
程23 Kmpl
Renault Kwid 2020完整规格价格(Ex-Delhi)开始Rs 2.92
十万卢比排量799cc传输手动最
大功率(ps)
54最大扭
矩(Nm)72里程25.17 Km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