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最佳汽车交易:奥迪A4,雪铁龙C4毕加索,丰田AYGO,梅赛德斯C级

2021-12-08 10:12:04来源:

英国汽车市场继续表现出恢复的迹象,这意味着经销商的预测正在与诱惑你回到展厅的优惠。

Internet经纪人也在提供最近推出的型号的大量折扣,或者自己正在续签。了解在哪里看起来,瞄准的价格可能意味着你的下一辆车上的大折扣,所以在这一点上,下面是我们本周发现的一些最好的新车交易和租赁优惠。

最好的新车交易

凭借在英国的CitroënC4C4毕加索的新型号,经销商为客户提供了很大的介绍性提供。在英国汽车折扣的网站上,我们发现了一个全新的1.6升E-HDI模型,独占装饰 - 这是一个全景天窗,18英寸合金轮和公园辅助 - £ 19,830。这是节省了3645£的列表价格,包括12个月“的公路税。

Toyota Aygo明年更新,因此经销商开始对消除他们当前的一代模型来发痒。在驱动交易时,我们发现了一个1.0升的VVT-I模£型在6974.87中,£节省了1620.14£的8595个单价。还提供了来自丰田的新型风格包,包括您最近测试的1.0型风格的1.0移动。

最佳新车租赁交易

在拐角处的新梅赛德C级,传出模型的租赁交易充满折扣。借用我们在行政SE修剪中找到的C220 CDI模型,以Fleetprices.co.uk为例。合同包括每月支付£323.85多年,即在开始£时支付2914.65,加上每年10,000英里的限制 - 但包括保修,交货,道路税和故障封面。

Vauxhall Corsa是一款经过验证的城市赛道,英国汽车线目前正在提供1.2升三门限量版型号,拥有129g / km和51.4mpg的二氧化碳排放£,125.99份与一个24个月合同。 1511.86的初始押£金。然而,有5000英里的限制,所以看着里程表。

本周交易

在正确的道路上,我们知道很少的热轿车可以匹配奥迪S4的步伐。它也精致和容易驾驶以作为每日通勤者使用。它不是英国道路上的常见景象,S4上所以提供的产品很容易。在橙色轮子上,我们发现顶级S4 Quattro Black £Edition Estate 36,373,节省了500£多万只剩£下的41,395个单价。

这些只是我们本周发现的最优惠交易的选择。如果您发现更好,请通过注册该网站并在下面发布来告诉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