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新的凯迪拉克轿车目标梅赛德斯S级

2021-12-29 09:12:02来源:

来自Cadillacthat的新范围顶级型号将瞄准ThemerCedes S-Classhas首次在测试中发现。

目前的报告表明,该模型可以命名为LTS,该名称据报道,据报道去年康乃馨。

大型模型将大小与新S类大致相似,基于全新平台。Newcadillacis可能更换当今的前台转换,这是基于GM的epsilon平台的长轴距。

被称为Omega,新架构将是当然的后轮驱动,也可以提供四轮驱动选择。欧米茄也可伸展,这意味着还有一个新旗舰的长轴距。这样的模型将是品牌对蓬勃发展的高级汽车市场的攻击。

去年夏天,通过奢华的Elmiraj轿跑车和CIEL概念,预览了新模型的造型,这是一款由行政规模的四座敞篷车。

虽然这种测试骡子磨损重伪装,但可见的造型元件包括其薄,垂直的前灯和大型前格栅。

CIEL由涡轮增压V6发动机提供电动,耦合与混合动力电动驱动器和锂离子电池组。

除了提供一系列缩小的涡轮增压V6发动机以供电的型号,凯迪拉克还将提供具有唯一电动模式的混合动力传动系统,如现代行政买家所预期的。

经过明年1月的底特律电机展会,汽车将于2015年推出市场。

凯迪拉克销售目前正在美国举行复兴,2013年销售总量在2012年上涨大幅增加。凯迪拉克目前还在中国建造一家新工厂,到2016年将每年移动100,000辆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