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奥迪A3 Sportback汽缸按需首次驾驶回顾

2020-07-05 16:55:03来源:

A3 Sportback 1.4 TSFI COD是首款采用这种先进气缸关闭技术的四缸奥迪发动机(继大型,运动型S8,S7,S6和RS6模型之后),其目标客户不仅是构成世界绿色环保团队的那些潜在买家。

还针对那些喜欢具有令人印象深刻的技术的小型高档车(称为按需汽缸或COD)和良好性能的人,以及喜欢在开车时省钱的人。

这款新的1.4 TFSI COD型号的制造商标价为$ 37,900,不超过入门级90kW A3 Sportback,在转速为5000rpm时功率为103kW,在1500-3500rpm时功率为250Nm,其价格为3,000美元。标准变速箱是七速S tronic,除了起飞时稍有犹豫外,在发射驱动器上表现出天使般的表现。

燃油效率是官方规定的,每100公里非常值得4.7升,尽管实际数字会达到6.0左右。

当处于1300-3900rpm的COD区域且使用最大扭矩的不到30%时,发动机几乎看不到钝的节气门感觉。这是为了节省汽油而可以无缝停用两个气缸的情况。

尽管效率很高,但COD A3 Sportback在8.4秒内仍能从静止状态达到100 km / h。

奇怪的是,没有直观的气瓶关闭指示信息,因此驾驶员可以采用节省汽油的技术,我们甚至扫描了手套箱手册以寻找线索,但无济于事。两个气瓶在度假的唯一可能线索可能是从即时燃油经济性读数中收集…

虽然它不具备quattro A3的坚韧抓地力,但前驱Sportback 1.4 COD兴奋时只带有一点前推动力(转向不足)即可很好地粘住。也许车身控制装置与它的四爪同级车型不匹配,但,与倍耐力P7 225/45 R17s配合使用,在澳大利亚道路的起伏不平处均具有出色的柔韧性。

重要统计数据

奥迪A3 Sportback 1.4 TFSI COD S tronic

多少?37,900美元起,另加道路费用

发动机:1.4升4缸涡轮增压COD

传播:7-sp双离合器自动

功率:103kW

扭矩:250Nm

重量:1235kg

消费:4.7升/ 100公里

有兴趣购买奥迪A3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