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新奥迪A4 Allroad Quattro今年夏天去销售

2022-01-15 13:12:05来源:

奥迪推出了新的第二代A4 Allload Quattro,提前于2016年中期的高骑兵庄园销售。

新型号采用所有传统的Allroad造型线索,包括突出的保险杠,包括突出的保护板,在格栅内,拱门内的垂直镀铬板,车轮拱门内的额外覆层,在门下方的搭配车架和屋顶柱作为标准。

更新 - 阅读新A4 AllRoad的首次驱动器审核

在英国销售开始的发动机中,奥迪广泛使用的2.0升40升四缸柴油发动机的161BHP和187BPP版本,均为295LB FT的峰值扭矩。

结合可选的七速螺旋双离合器自动变速箱,低功耗发动机声称燃料消耗的组合为57.6MPg和128g / km的平均二氧化碳排放,而较高供电的单元配有0-62mph时间为7.8秒和137英里球的顶级速度。

A4 Allroad Quattro的介绍不久,它们将由发动机的第三版加入148bhp和234lb ft。

还有奥迪的涡轮增压3.0升V6柴油,215BHP和295LB FT或268BHP和443LB FT,其中后者据称从0-62mph的新A4 Allload Quattro排名在进入有限公司的路上155米高的顶级速度,同时提供53.3MPg和CO2排放量的组合消耗139g / km。

前往汽油发动机阵容是249BHP版本的奥迪涡轮增压2.0升四缸装置,提供273LB的FT。据称,它可以提供0-62mph的0-62mph时间和153mph的顶级速度结合44.1mpg和147g / km的燃料消耗与可选的七速S型螺旋齿轮箱组合。

取决于发动机,买家可以选择六速手动,七速S型捻线双离合器自动或八速变矩器自动变速箱,其最后一个可用于范围顶部柴油。

在引入新车的节省燃料功能中,更新的停止启动系统,当驾驶员在低于4英里的速度时,当驾驶员制动时,当驾驶员制动时,将发动机与齿轮箱中的发动机汇集。随着传统决定,Quattro四轮驱动是在Allroad系列上的标准。

在4750mm的长度下,宽度为1842mm和1493mm的高度,新的A4 Allload Quattro距离较长,距离1mm宽,比其前身低2毫米。它在2818mm的情况下也具有13毫米的轴距。

尽管尺寸较大,但新的奥迪被声称重达90公斤的直接前任,最轻的批次,A4 Allroad Quattro 2.0 TFSI,击中了1580kg的秤。

改进的弹簧和阻尼器通过标准A4 Avant将乘坐高度增加23毫米,A4 Allroad Quattro是基于的。结合直径高达19英寸的较大轮,这使得其比其在路上聚焦的兄弟姐妹更多的地面间隙。

与A4 Avant一样,新型号可使用可选的阻尼控件。其他功能包括增强型奥迪驱动器选择系统,具有扩展范围的功能。除了通常的舒适性,自动,动态,效率和清理设置外,还提供了一种越野模式,可调节发动机,变速箱,转向和悬架的映射,以便增加沥青的额外能力。

阅读更多底特律电机展示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