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福特召回600,000辆车辆,以防止由于阀门卡死而导致刹车失效

2020-05-07 19:46:48来源:

在两次召回中,福特召回了超过60万辆汽车,原因是刹车和备用轮胎严重问题。制动问题影响到2006-10福特Fusion,Mercury Milan和Lincoln MKZ,而有限数量的2020 Ford F-150则存在备用轮胎问题。

原因是ABS阀卡死

在第一次召回中,防抱死制动阀(ABS)可能会在ABS事件(例如导致ABS接合的紧急情况或硬停止)发生后保持打开状态。如果常闭阀确实保持打开状态,则制动器将需要更多行程才能停止车辆。此次召回影响600,166辆汽车。

行程增加的原因是,ABS阀对制动液起反应,该制动液包含防腐蚀添加剂。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表示,阀门与流体之间的反应会导致阀门保持打开状态,从而增加事故风险。

福特在公告中表示,它已意识到可能与此问题有关的15起事故和2起伤害。该汽车制造商于2006年2月22日至2009年7月15日在其墨西哥埃莫西约装配厂制造了受影响的车辆。

经销商将更换有故障的单元

福特经销商将检查液压控制单元是否有阀门卡滞或响应缓慢的迹象,并在必要时进行更换。液压控制系统将与DOT 4制动液一起冲洗。并且,当前那里的DOT 3盖将被DOT 4盖代替。此次召回的福特内部参考编号为19S54。NHTSA标识符是19V904。福特将在1月中旬将召回事件通知车主。根据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的数据,有可用零件时还会发出另一条通知,预计将在2020年第一季度末发布。对于听障人士,TTY电话是800-424-9153。您也可以通过其网站www.safercar.gov与该机构联系。

在第二次召回中,福特召回了少量的2020年福特F-150皮卡来更换备用轮胎。根据福特的说法,安装备用零件时,胎圈区域可能已经损坏。随着时间的流逝,割伤,撕裂或其他损坏可能会导致胎圈钢丝腐蚀。胎圈钢丝腐蚀会导致胎圈钢丝分离,从而导致气压迅速损失,从而导致胎面从轮胎上脱落。胎圈是轮胎侧壁连接胎面的位置。

福特最近还召回了其他几起召回事件,其中最近一次是由于预张紧器火花引起的火灾危险,这些张紧器会点燃地毯并引起火灾。在另一次召回的福特超级责任皮卡中,由于锁紧机构中的水问题,导致意外的后挡板开口打开。在另一次召回中,召回了78,000名福特流浪者,原因是尾灯连接器和照明装置存在问题。

福特F-150在美国受灾

迄今为止,尚未发生因影响美国31辆福特F150皮卡和加拿大51皮卡的问题而导致福特发生事故或受伤的报告。经销商将更换2019年11月10日至21日在迪尔伯恩卡车工厂装配线上的皮​​卡上的备用轮胎。福特标识符是19S55。

马克·斯特恩(Marc Stern)自1971年以来一直是汽车作家。这个职位充满了两个少年时代的梦想:一种是我会写的,另一种是我写的关于汽车的。当我接任报纸的汽车编辑时,我开始了32年的汽车专栏作家生涯。我没有驾驶过或检查过的四个车轮上没有太多东西。我的作品出现在《大众力学》,《 Mechanix Illustrated》,《 AutoWeek》,《 SuperStock》,《拖车生活》,《旧车周刊》,《特殊兴趣汽车》等杂志中。今天,我是《福特新闻》的福特F150记者。我为Fixya.com等在线网站写了方法和帮助专栏。您可以在Twitter或Facebook上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