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WEY摩卡绝对会是一个“最佳伴侣”!

2022-01-19 08:30:10来源:网络

人们挑选另一半都会非常谨慎,才能做出选择。《非诚勿扰》2021年的再度启航,也标志着另一半的选择在80、90后们的心中,比大家想的更严谨。

买车也如此,只有经过深入了解和比较,才会知道一款汽车的好坏。

选车也是在挑选“另一半”,慎重思量才不后悔。

今年推出的WEY摩卡就是个相当优秀的伴侣,其智能化被冠以“新一代智能汽车人”的名号。恰逢其会,日产也在今年推出了新一代的日产奇骏,二者价格区间也很接近,那么将二者放在一起挑选,谁才是最佳伴侣呢?

高端智能,更让人舒心

“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有趣的灵魂万里挑一”,这句话虽然像是一句玩笑话,但仔细品味还是很有道理的,挑选汽车也是要看是否有个好的内在,有个好的内在能够让人更加愿意与之相处,没有压力,更加舒心。

和WEY摩卡相处绝对会很舒心,其在第五届2021世界智能驾驶挑战赛上,斩获“智能领航赛金奖”。WEY摩卡凭借超快的“脑速”和敏锐的“视觉”,可以轻松完成弯道跟车、前车压线行驶、前车减速切出、跟车启停等操作,甚至还可以实现2分钟脱手驾驶、自动变道等。同时,WEY摩卡搭载的高速驾驶辅助HWA系统,当监测到运行环境不支持系统继续控制车辆的情况下,会进行不同程度的报警,以此来保证驾驶安全。此外,还拥有全速域自适应巡航、车道居中保持等系统,充分保障消费者的用车生活。

反观全新日产奇骏,L2级别的自动驾驶也很优秀,能够实现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车道偏离预警等功能,虽然也能够缓解一定的驾驶压力,但是其配备自适应巡航和WEY摩卡的全速域自适应巡航还是有差距的,全速域自适应巡航可以实现0-150km/h的工作速度范围,这是自适应巡航无法做到的。所以说,WEY摩卡的内在更加优秀。

强劲动力,更满足需求

选择汽车除了好的内在还要有什么?那可能就是强劲的动力了,毕竟汽车无法跳脱于其作为代步工具的本质,强劲的动力性能,更能满足代步出行的需求,因此,动力也需要好好了解和比较。

在动力方面,WEY摩卡搭载的2.0T高效能发动机,是同级别中唯一具有深度米勒循环的发动机,热效率超过38%,最大马力能够达到214Ps,发动机最大扭矩328N·m。还匹配了长城自主研发的9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超高的齿比使得换挡更加平顺,提速更加平稳。WEY摩卡超快的动力反应速度和强大动力完全能够满足车主的出行需求。

再看全新日产奇骏,其搭载的VC-Turbo超变擎300涡轮增压发动机,虽然是三缸发动机,但是动力性能也很不错,最大马力204Ps,峰值扭矩300N·m,匹配CVT智能无级变速器,表现也还可以。但三缸发动机还是有一定缺陷,这款发动机虽经过优化,但是在噪音上还是让人有所担忧,并且很难达到四缸发动机的平顺性。所以说,还是WEY摩卡的动力性能表现更加突出。

结语

WEY摩卡凭借舒心的智能和强大的动力胜过了全新日产奇骏,所以说,各方面都很优秀的WEY摩卡,或许更加适合成为车主的“伴侣”。当然,WEY摩卡不只是有强大的智能和动力,还有更多的优点等待各位车主去发现,相信,挑选WEY摩卡成为“伴侣”,是个相当不错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