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日产被发现犯有韩国在韩国使用柴油排放作弊装置

2022-02-14 14:12:05来源:

该国政府统治了,日产在英国建造的Qashqai SUV上使用了雷诺采购的1.6升柴油发动机的作弊装置。

日本制造商坚持认为它已遵守法规。

“我们对法院的决定感到失望,”日产的一份声明说。

“日产韩国坚持认为,它符合所有现有的规定,并没有在欧元6 Qashqai中使用”不合理的任意设置“或非法击败设备。”

然而,韩国政府统治了所谓的装置降低了试验中的氮氧化物(NOx)排放,导致系统在正常驾驶条件下停用时出现过量的NOx排放。

韩国的Qashqai销售已停止,并召回了814种型号。

去年被指控欺£骗其排放试验后,日产在去年约为30万左右罚款,但驳斥了索赔,后来起诉了政府的环境部。

当它最初被指责时,制造商仍然拒绝了政府使用排放设备的指责。

韩国政府在大众柴油机丑闻之后独立地测试了20个柴油汽车的现实排放,并认为发现的作弊装置与日产的排放减少废气再循环(EGR)系统挂钩,该系统停止当发动机的温度达到35℃时,操作。

“通常,当温度达到50deg摄氏度时,一些汽车关闭排放装置,以防止发动机过热,”“政府发言人当时说。“Qashqai是唯一一个在35分区关闭它的车辆。”